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我
2020/05/25 10:27:21瀏覽646|回應4|推薦28

3隻...

第一隻取名HAPPY,為了陪伴它,有了第二隻可飛;HAPPY因結紮手術感染病死,迎來的GOLDEN,則在幾個月後離家出走,旋即接來可夏,還有友人送的可娜...

也養好些年了,關在門口的影像,由左而右是,可飛、可夏、可娜...

向來任憑它們自由活動,也因此若干年前可夏發生疑似車禍傷重,所幸當時年紀小,住院及休養半年後康復了;喜歡它們自在的在社區內奔跑,白天在家睡覺,晚上野到哪都不知道,夜裡10點門禁,趕不回來的就拍窗叫門或等天亮...

只是年紀稍長,怕迷路嗎,好些日子以來除了在家隨意尿尿, 更尿滿社區的每一個角落;鄰居苦不堪言,叫苦連天,也就成就了,關...

徐徐涼風的午後,有一隻自己進了籠子,喚了另外兩個也進籠,那就讓它們也在門口乘涼...

只是中間那一個,一直回頭,看我...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36887201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1 23:08
我喜歡左邊的氣定,右邊的冏冏,中間的驚慌,哈哈...路過。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0-06-04 21:21 回覆:
它們個性是如此.....

cat
2020/05/29 12:09

養貓,就不要怕清貓砂,家裡有幾隻貓,就要備幾個+1的砂盆,

放養,美其名是給自由,其實就是生死由牠,在外給車撞死、被狗咬死、被人抓去虐殺,都隨牠自己的命了~不是嗎?

關籠,三隻貓關這麼小的籠子,實在也跟放自由的空間來比較,差距也太太太多了!

多做點養貓功課吧!有人養1隻就給了4.5尺寬、高180公分的大貓籠.....

這才是限縮自由的前題下給的不造成緊迫的空間

(nomorecat@yahoo.com.tw)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0-05-31 22:38 回覆:
在家都是自由自在...只是限制了外出...就還在評估中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6 04:04
看我,看我,看我....中間那一隻,是否我曾經抱過的大貓?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0-05-26 16:09 回覆:
是啊...它有喜歡你...每次我抱它..它都很不耐煩的樣子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5 18:39
雙頭香耶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20-05-26 16:08 回覆:
讚嘆...神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