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百翰:地上只有兩個教會
2011/01/15 10:14:25瀏覽396|回應0|推薦0

其他宗教都是在地獄中孵化的

泰勒弟兄剛才說了,今日的眾宗教都是在地獄中孵化出來的。蛋產在地獄裡,在地獄邊緣孵化,然後滾到大地上。可以叫它們作雞身蛇尾怪,因為它們無論去到哪兒都螫人。你去參加基督教世界的聚會,去跟他們的社團廝混,就會聽見他們說:「我們的牧師主掌我們靈魂的得救。」而他們全然安心、全然認命地,把自己的未來整個命運交給他們的牧師,儘管他們在薪水和幾樣禮物之外,一毛錢也不敢交給這些人。他們可以把永恆的福祉交託在他們牧師的手中,卻連一蒲式耳(註:容量單位,= 35.238升)的馬鈴薯都不敢交給牧師們。這裡的法則也是這樣嗎?是的,多多少少。 證道錄6:176 (1858117)

地上只有兩個教會

地上有幾個教會?兩個。誰愛懷疑這事,就由他去吧,[p. 283] 沒別的教會了,而且這地上從來也只有兩個教會,未來也只會有兩個教會。若一個是善的,那另一個必然是什麼樣的呢?怎麼,惡的?如果一個是對的,另一個是什麼樣的呢?是啊,錯的。而且若不是有一個教會,就不可能有兩個教會。 ─證道錄13:282283 (1870103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479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