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門教會在台灣的前景:我的預言
2016/01/20 15:42:38瀏覽5131|回應7|推薦2
台灣是亞洲工業國家中, 摩門教會唯一沒有在2013年末經歷廣泛分支會縮減的國家!亞洲工業國家如日本韓國和香港, 摩門教會這時不僅教友人數下降,分支會也廣泛縮減!

韓國五千萬人口,只有約 125個分支會 (還包括美軍分會). 台灣二千萬人口,卻有約 105個分支會, 民智更開之後,依照日本韓國和香港的軌跡,我預估十年內,台灣摩門教會的分支會總數,會降到80左右! 請拭目以待!

http://www.cumorah.com/index.php?target=view_case_studies&story_id=195&cat_id=2

The Church in Taiwan is the only industrialized East Asian nation that has not experienced widespread congregation consolidations as of late 2013. The Church in most industrialized countries in the region where decelerating membership growth has occurred have also experienced widespread ward and branch consolidations such as Hong Kong, Japan, and South Korea. This finding suggests that the Church in Taiwan has achieved greater self-sufficiency in local leadership, higher member activity and convert retention rates, and stronger receptivity in the general population compared to other industrialized countries in the region.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44203224

 回應文章

Edward
2022/06/03 19:20
有人提出在摩門教中可享不少好處,這點我瞭解,不過要我明知摩門經不實、亞伯拉罕書也是假的,斯密約瑟也是騙子,正如今日蔡×文的情形,你要享好處而違背良知還是跟隨良知?你如何在講台上為假的事做見証?(yledward3@yahoo.com.tw)

za
2019/04/15 18:57

想到我那些朋友還繼續相信約瑟斯密是神的先知

繼續繳付什一奉獻,為了拿到聖殿推薦書

繼續不喝茶、咖啡

世界很美好,在你離開LDS那一刻

你加薪10%,你可以享受茶、紅酒、咖啡

你週日可以去玩、去消費

盡情的享受人生吧!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2017/08/27 18:29
但是假如你是耶穌基督 祂會怎麼想呢?
我相信祂的方式絕對不是像你這樣的,
說句老實話你不是被神揀選的先知,沒有資格預言
就好像外面的政客或是牧師預言的角色一樣,沒太大用處和意義
因為這並不是神的教會和祂的方式啊~

原諒
2017/03/17 15:05

人本來就有宗教自由,盡全力批評一個教會,並不會增加你救恩的機會,有新的資料你不用,都是一些過時的資料,目的真得可疑,教會在台灣各地都快速發展,我們支聯會在10幾年就分成4個支聯會,成員人數一直增加,今年又多分出二個支會,原來的教堂都不夠用,要向外面租借場地聚會,這跟你的預期剛好相反,這是神的事工,不會因人而挫敗


曾經積極
2017/03/06 18:59

我很感謝有你翻譯的文章,因為有太少台灣的成員願意去讀英文網站

你在上面的連結,我仔細看了內容,教會成員真的逐漸減少,我是待過教會的人,所以我了解

我記得今年初的時候我還待在教會,教會在那時還在討論怎麼幫助不積極的成員,因為不積極的成員實在太多了。

(t110521@yahoo.com.tw)

想離開摩門教會
2017/01/07 18:35
確實成員有減少,我慕道一段時間有發現這個情況,現在台灣經濟不景氣,有多少人願意繳十一奉獻,有多少人能遵守禮拜天不上班、不花費,我自己都認為禮拜天該上班才能幫助我父母。摩門教在台灣很難擴展!

原諒
2016/11/07 15:10
退出一個宗教,並不需要對它有恨,就像我的家族是天主教,我離開天主教到摩爾門教會,從來不會批評天主教會(etintaiwan@gmail.com)
法蘭客(lofranklo) 於 2016-11-11 00:01 回覆:

我不是出於恨, 我完全不用謾罵和情緒性字眼, 為的是盡力全理性分析,不帶情感!這反而是出於愛, 而且是對救主的愛! 讓世上絕大部分的人能在資訊充分下, 有完全的自由選擇權, 選擇敬拜祂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