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百翰:凡不認斯密約瑟是先知的,就是敵基督的
2011/01/15 10:01:00瀏覽1258|回應0|推薦0

每一個人當此「神所定的時代」,都必須得到斯密約瑟的同意才能夠進入天堂

斯密約瑟握有了這最後的時代(this last dispensation)的權鑰,如今在帷幕後仍致力於此末世偉業。我可以告訴親愛的基督徒弟兄們,是誰殺害了眾先知,殘殺或害死了上千位後期聖徒──就是那些以禱告和感恩來感謝神的牧師們,就在他們禱告感恩的那講壇上,我們被掠奪、被殺害、被驅趕;就是那些講壇下的長老們、祈禱室裡的弟兄姊妹,他們感謝神,以為後期聖徒們消減了──無疑他們將因此事而羞愧,至少可以說,此事要令他們深深懊悔。也就是說,在這個時代,若沒有斯密約瑟的同意,沒有一個男人或女人能夠進入神的天國。自聖職從地上被取走的那一天起,直到萬事萬物終結的那一幕為止,每一個男人和女人,都一定要有小斯密約瑟的認可,方有特權一起進入神和基督所在的那廣廈(mansion)。若無他的同意,我也無法去那裡。為了這最後的時代,他掌握了天國的權鑰,這把權鑰統管靈的世界,而他以勝利之姿統管那裡,因為他還在肉身中的時候,就得著了完全的能力、榮耀的勝利,勝過撒旦的能力,並且為了他的宗教信仰、為了基督的名,而成了殉道者,這讓他在靈的世界裡得到最完全的勝利。他統管那裡,在地位、能力、呼召上都是最崇高的,一如天上的神。許多人會大聲抗議:「喔,這話讓人無法茍同!太荒謬了!我們受不了這種想法!」然而這是真的。 證道錄7:289 (1859109)

斯密約瑟的個人錯誤並不重要

我教導世人時,從未說過世上沒有這樣的呼喊:「那個該死的斯密約瑟做了這等事。」我會告訴那些人,他們並不認識他,而我認識他,而且我知道他是一個好人;當他們說話反對他,他們是在反對有史以來最好的人。我回想有一次我同一位牧師談話,他是一位老朋友,當時我自己還不認識約瑟先知。我緊咬這人所提出的每一個論點,直到他終於露出真面目,開始挑剔抱怨斯密約瑟,說:「他是一個壞人、騙子、掘寶人(money-digger)、賭徒、嫖客。」並且他指控斯密約瑟幹盡一切還找得到言語來表達的壞事。我說,等等,基摩弟兄,這裡有教義,這裡有聖經、摩門經、還有從斯密約瑟先知傳下來的啟示。我從來沒見過他,也不知道他私下的性格。他所教導的教義,是我對此事的唯一了解,如果你能對抗教義的話,儘管做吧。其他的事我都不在乎。如果他表現得像魔鬼,他已經帶來了那將拯救我們的教義,只要我們遵守的話。他也許每天喝醉酒、每晚跟鄰居的妻子上床,跑馬賭博,但我一點也不關心那些事,因為我從來不在信仰上擁抱任何人。但是他所產生的教義會拯救你、我、全世界,如果你能找出教義中的錯,去找吧。 證道錄 第四冊,頁77 (1856119)

<:《教義和聖約》5028節:但是人若不潔淨並清除一切罪,斷不能成為萬物的擁有者>

 凡不認斯密約瑟是先知的,就是敵基督的

對於不信的人,我們要引用聖經:「凡信耶穌是基督的,就是從神而生的。」又有說「由此你們可以認出主的靈來:凡那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我現在要給予你們我的經文(scripture):「凡靈認斯密約瑟是神差來,要向人類之子啟示神聖的福音、為召聚以色列人立下基石、在地上建造神國度的,就是神的靈;凡靈不認神已經差遣斯密約瑟,向他並藉著他啟示了永恆的福音,就是敵基督的,不論這靈是出現在講壇上 [p. 177] 還是王座上,也不論這靈宣稱它是多麼神聖、宣稱了哪些關乎啟示的信仰、聖經中傳的救主與天父的故事。人可以說他們到了最後的審判日就會認出祂,但他永遠無法擁有他們,也無法將聖靈賜給他們,永恆的異象永遠不會向這些人打開,除非他們承認斯密約瑟是上帝差來的。這些人,我稱作不信的人。他們說什麼相信耶穌基督,但是他們說不定也說鳥懂得希伯來語言。這話再也真實不過了。 證道錄8:176 (18609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479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