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WHotel The Kitchen Table 玩色時尚下午茶
2013/12/19 09:33:40瀏覽1175|回應2|推薦25

兩年多前 W Hotel 剛冒出來火紅的時候,抱著嘗鮮的心態,聚餐訂了 W Hotel 的 The Kitchen Table 的午餐吃到飽(W Hotel 聚餐吃吃喝喝)。裝潢新潮時尚,顏色明亮,很受年輕人喜愛。高樓頂端的游泳池,view很好、氣氛佳。

不過因為吃到飽的餐廳好多,且行之有年下來,大家嘴都養刁了,同行的人都覺得普通、還好,CP值不高。最特別的是「蜂巢蜜」,將整個蜂巢切開一片,讓蜂蜜自然滴落,不用害怕吃到「不純砍頭」的假蜂蜜。

友人公司有員工福利,趁年底前還有quota可以吃高檔下午茶後(好羨慕喔!大心!),想吃 W Hotel 的下午茶,來信發落我去定位。有人請客,當然弟子服其勞。

W Hotel 今年夏天起,提供兩種下午茶選擇,中式的「紫艷酒吧」實驗時尚下午茶和西式的「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玩色時尚下午茶。兩種都不是吃到飽,是套餐形式的,會有一組固定的甜鹹點,另可以自行決定部份菜色跟飲料,決定再次試試看 the kitchen table。

可選擇的部分有

酷炫現點現作冷盤--八選三

綜合莓果小乾杯
綜合水果醋
香辣西班牙冷湯
義式帕瑪火腿甜瓜球 
煙燻鮭魚薄餅佐辣根魚子醬
香滑蛋卷
明蝦凱薩沙拉
泰式牛肉沙拉

來自媽媽的味道現點現作熱食--十選四

焗烤牛肉丸
和牛菲力牛排瑞士薯餅佐蛋黃肉汁醬 
炸雞排佐醃漬蔬菜沙拉
 
海鮮巧達濃湯 
義式蔬菜湯 
明蝦天婦羅 
香烤洋芋佐乳酪,培根,酸奶油,細香蔥  
香烤蘆筍佐荷蘭醬
墨西哥烤乳酪玉米餅 
炸薯條佐松露美奶滋

上面標粗體的就是我們點的菜。我們在點餐的時候,兩人討論到友人不吃牛。小姐很貼心地說,固定甜鹹點的小漢堡有牛肉,幫我們把其中一個小漢堡換成培根。

另外一人也點了一壺茶,等待餐點送上來之前,侍者為每桌送上餐前麵包,非常鬆軟好好吃,也提供了果醬跟鮮奶油搭配。不過不用沾任何醬就很好吃了。

基本組合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不是走貴婦路線的下午茶架,黑白鄉間的下午茶架,搭配六樣顏色豐富的小點,走活潑可愛路線。

很有默契的朝鹹點進攻,小漢堡好吃,法國麵包搭配番茄美味,芒果的海鮮沙拉也讚。

吃鹹點的中間有想說穿插甜點,應該比較不膩。先從貴森森的馬卡龍下手,結論是真的只有來自巴黎的老店,才能讓我說雖然很甜但是好吃。接著嚐嚐「巧克力香蕉棒棒糖」,想說有水果應該比較不膩,結果大錯特錯,對不喜甜食的人來說還是太甜,把這支香蕉吃完,就覺得今天的甜點量應該已經夠了。接下來的下午茶架上的甜點,除了玻璃杯的「漸層橙色系酸甜滋味的柚子幕斯佐檸檬皮柑橘凍」感覺不好帶走,還是把它吃了,其他的全數打包回家孝敬小孩。

不過我們自己點的鹹點都不賴。薯條炸得很剛好,沾松露美乃滋又別有一番滋味。海鮮巧達湯,本來以為只有一碗,沒想到是一人一杯。鮭魚薄餅跟火腿甜瓜球長相就很討喜,小巧小巧的鹹點,也很不錯。這次的下午茶套餐,比buffet來得滿意多多。

↑ 炸薯條佐松露美奶滋

↑ 明蝦凱薩沙拉 



煙燻鮭魚薄餅佐辣根魚子醬 

↑ 義式帕瑪火腿甜瓜球

↑ 明蝦天婦羅 

↑ 炸雞排佐醃漬蔬菜沙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9837285

 回應文章

阿 曼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8 19:15
去吃都不揪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4-03-10 19:34 回覆:

我們的春酒呢?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尚下午茶
2013/12/26 12:09
有這麼時尚的午茶令人垂涎
美味精緻又高檔的食材
也想奔過去呢!
聽聽您美的品味
趣味無窮 謝謝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4-03-10 19:34 回覆:
呵呵,如果喜歡甜食的不妨去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