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吃不吃回頭草?
2005/10/20 11:18:37瀏覽1083|回應1|推薦11

如果,五年前問我這句話,我一定回答你:

"然不會" 並且對那些說"會"的人非常不以為然! 

後悔自己的衝動,又拉不下臉告訴你好想回到你身邊時,好恨自己的拗脾氣.

等到,終於鼓起勇氣時,你身邊已有了個她...

你說,為了忘記我,在捷運上遞名片給她.

越洋電話的那一端,故作鎮靜卻眼淚啪啪的流.

你已經往前走了,我卻還在往回看.....

一起在日本唸書的那幾年,是最美好的記憶.

常常,在夜裡哭醒或夢見你還親著我的畫面...it is so real

再一次聽到你聲音時,你已經是孩子的爸爸了..

雖然,聽的出你對婚姻有小小的抱怨,但我知道你一定是個好爸爸.

雖然,當不成那個" 要娶來疼的太太" 但也成了你的好朋友.

偶爾打打電話,通通MSN也夠了.

你可以說我沒進步,但我還是堅持的把你放在心的中央!

對不起啊,慢來的人,this place has been taken.

你再問我一次吃不吃回頭草吧,,,

My answer is yes, then what is yours?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85095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吃!
2006/09/04 23:51
回頭草....就吃那麼一口, 20多年來的每一天我們都彼此相愛, 沒有後悔, 決不要像恰恰說的那樣---在轉彎裏錯過....路遙知"馬"力, 從沒有人說我不是一匹好馬!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