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面限電由來....
2021/10/06 13:22:54瀏覽914|回應4|推薦20

 

(911恐攻....)

兩岸嚴然己成為目前最有可能發生戰爭的地方,而這場戰爭在取決於美國,因為中國是靠和平崛起,而美國卻是靠戰爭起達的。所以當美國被賓拉登在美國本土發動了戰爭,美國稱之為恐怖活動。同樣是殺人,侵犯別人國土,美國叫做維和,美國陣營以外叫做恐怖活動。

當美國本土引來了戰火,美國人嚇到了,西方國家精銳盡出,不斷的透媒體放送賓拉登的窮凶惡極,但賓來登也只不過為了他的族人與土地被美國蹂躪所做的象徵性的報復,相較於美國在中東殺戳數十萬人與數百萬人流離失所,九牛一毛,且彼此實力相差有天壤之別。但美國人取得了正義之名,為討伐賓拉登可以將阿富汗打下!埋下了今天敗逃的憾事,美國是自取其辱。

不要站在西方的觀點與正義去看世界,我們會發現美國是靠戰爭發達,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美國崛起,二大戰後世界應該是可以和平相處,共創繁榮。沒有戰爭,美國就挑起戰爭,美國在世界挑起戰爭,以戰養戰,美國的生產毛額幾乎是世界的一半!於是美國學會了以戰養戰,所以繼續生產戰爭,輕鬆的透過全球的戰爭影響友美政策、販賣軍火、掠奪資源,發達美國!

可能是戶外和文字的圖像

(誰敢碰觸美元利益....)

與美國相反,中國是靠和平崛起,當美國被賓拉登將戰爭帶到美國本土,為了他們的和平,美國拉攏中國,給足了各種貿易上的方便,於是中國成為第二次大戰以來唯一發展的很好很快而不受美國抵制破壞的國家。我們從日本、蘇聯、歐盟,都看得到不管是友是敵,只要在美國領先的領域,一有國家逼近他們就會採取各種包括不入流的手段去壓制,甚至在中東佔盡了阿拉伯世界的便宜,掠奪他們的石油還要阿拉伯人做他們的看門狗!與其說美國是為了民主自由人權而戰,不如說是帝國主義的擴充!然而這次中國和平崛起來,德國人說:中國崛起擋不住了。

當川普繼歐巴馬之後,回到美國帝國的臉孔,一如往常開始對中國施壓,手段越用越烈,他們擺明要以要以「實力地位」說話,也就是就沒有實力沒有講話的餘地。川普是個民粹的大老粗,不懂樣力的威力,只會耍流氓,而拜登卻是在美國權力打滾一輩子的人,馬上就將帝國霸權的臉孔露了出來,不管是拜登自已或布林肯,或其他官員。

(美中貿易戰....) 

中國對抗美國喊出了:談,大門敞開;打,奉陪到底!

其實拜登的策略到了這兩個星期看來,漸次明朗,他是極力想與習近平達成合作協議,中美軍事衝突應該是已經排除在世界末日時鐘之例。然而在這態世未明之前,中國的應對是很玩味的,習近平竟然不是全力去抗美,而是斧底抽薪從中國的內部備戰,從生活層面收斂與軍權集中,備戰打仗,要將中國轉化成刺蝟!

(時速300公里以上的高鐵2/3在中國....)

一年前大家說到中國與美國發展最大的差異,應該都會想到基建!近百年來,在胡佛總統之後,歷屆美國聯邦政府對國家地方建設幾幾乎是零作為。等到中國的高鐵快佈遍全國時,全球2/3的時速300公里的高鐵在中國,而美國連一條都蓋不出來。這給世人是什麼概念?中國基建完備!然而今年感覺到中國電力好像不夠的樣子!這怎可能?但確實如此,到了今年下半年,中國各地限電越來越誇張!全面限電,從民生用電到工業用電全都在設限!設備還在,卻沒電輪出!真的只是因為煤的不足嗎?

(全球只注意中國為何缺煤....) 

中國低調默默的在轉變,等到「耗能雙控」出現限電,而且是無節制的限電時,與其他各種政策比對之下,這才警覺到中國正在進行一個很大的計劃!他們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國有個改革委員會名稱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於2013年11月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上決定成立。2014年1月22日舉行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共計23名領導人參加,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召開....

認識全球暖化

(全球暖化倒數計時...)

要知道中國在做什麼,恐怕要深入去了解「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在做什麼,就能知道他們在執行什麼政策!比方全面限電在去年第的第十七次會議:2020年12月30日舉行。會議審議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以來全面深化改革總結評估報告。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中央企業黨的領導融入公司治理的若干意見(試行)》、《關於加快建立健全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經濟體系的指導意見》、《環境信息依法披露制度改革方案》、《關於建立健全政務數據共享協調機制加快推進數據有序共享的意見》、《關於進一步深化預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見》、《新時代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見》、《關於進一步優化稅務執法方式的意見》、《關於設立北京金融法院的方案》。

台灣行政院是懶得開會,而大陸是樂在其中,那不只是集思廣益,也是反省與進化的動源!

如果連一個全球惶恐的綠能政策,歐盟要到2050年才能成為一個氣候中和大陸,而中國看來經過深化改革小組的推動,很可能從目前的1/3的排炭國,不數年就反轉成節能省炭大國!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69057559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8 10:08
中國經濟學家示警! 謝金河:中國苦日子要來了 | 新頭殼 | LINE TODAY

...這回是御用經濟學家示警,而且是在已經被中央監管的信報刊出,這更不尋常。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5ym8Y3r?utm_source=lineshare

已經進行兩三年的事情,也有跡象與進度,可就沒有人認同老仙的觀察。這位騙吃騙喝的神棍總算從大陸學者眼中看出些許端倪。習大大已經在備戰打仗!

http://blog.udn.com/mobile/limyaucheong001/169057559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5 21:59
中國經濟學家示警! 謝金河:中國苦日子要來了 | 新頭殼 | LINE TODAY

...這回是御用經濟學家示警,而且是在已經被中央監管的信報刊出,這更不尋常。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5ym8Y3r?utm_source=lineshare

已經進行兩三年的事情,也有跡象與進度,可就沒有人認同老仙的觀察。這位騙吃騙喝的神棍總算從大陸學者眼中看出些許端倪。習大大已經在備戰打仗!

佛教徒1
2021/11/13 13:34
中國和平崛起?中國土地哪一塊不是靠屠殺少數民族搶來的?白居易的詩:[天下興,百姓苦,天下亡,百姓更苦]支那文化充滿燒殺姦淫擄掠,支那人過不了好日子,其來有自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12-05 21:50 回覆:
每個國家的形成有其歷史,中国並沒有不一樣。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6 14:47

美國成功輸出戰爭又一樁;大吉利市!

《民主努力的崩潰:蘇丹軍隊再政變「第二次喀土木廣場大屠殺》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2/584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