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難當前:內亂與預謀殺人?
2021/05/30 16:17:16瀏覽1010|回應10|推薦26

 

陳時中投書英國小報

長陳時中投稿英國《金融城早報(City A.M.)》於5月13日刊出,「....台灣在COVID疫情中倖存下來,可以協助建立全球醫療體系。」幸好《金融城早報》(City A.M.)只是家小報,每天發行量不到九萬份,看到的人不多。否則以目前台灣疫情比對陳時中投書吹牛防疫成果來看,還真叫人覺得難堪,驕兵必敗不假!才不過二天後!台灣疫情於5月15日到5月19日,連續五日破百,全台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令人噓唏不已:

 

五漢廢言】 

五漢登台,鎂光燈亮起,雄姿英發!

校正回歸,談笑間,檣櫓灰飛煙烕。

不數日,千人確診。日死十餘人!

轉眼神遊寰宇,譚德賽笑我,早生華髮,我笑他應向我學防疫!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抑帝鄉不遠矣?

信口開河

如今千夫所指皆是防疫破口為3+11機組人員隔離方法與諾富特飯店未確實做好防疫規定所致!民進黨立委邱臣遠5/26質詢陳時中,「放寬3+11關鍵會議誰主持?」 陳時中回答「會議不是他主持」,直指說是副指揮官,被追問到是否是陳宗彥時,他支吾了一下子之後說「是」。

然而5/28紙包不住火,陳宗彦並未參加4/13拍板的那場會議,這時陳時中才承認是他的決定!證明了陳時中信口開河把責任推給陳宗彦!這是何等大的事情,一個政務官面對國會議員竟然可以荒謬到隨口扯謊!由這件事情陳時中的反應看得出來,他說謊已成性。如果是早期台灣政壇他不被轟下台才怪,然而現在....是國之將亡,都無所謂了!?

 內亂罪與謀財害命?

如果台灣疫情持續往上發展,而我們卻沒有疫苗可打,即使國外捐贈、國內善心人士要私自購買,而政府卻說礙於法令無法放行,而導至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因染疫死亡人數持續增加!明顯的國家已經在動亂,且政府已無法或無能防治重大疾病!如果是人為因素,這可能是有人已觸犯了內亂罪,否則國家不會如此亂。而明知一日不打疫苗,因肺炎死亡人數必快速增加而不作為,不管其目的為何,是能力不足或法令或圖利他人,都可視為預謀殺人?上位知不得不知不慎,勿犯!

天佑台灣!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63348281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2 01:45
形同作戰?

從對抗疾病的戰爭,我們已看出如果兩岸戰爭時蔡英文的態度!百姓生命只是個數字,點到你,你倒楣!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2 01:37
列入WHO授權清單可以為疫苗進入世界各國開闢一條加速通道,更快在全球推廣使用。現在清單上有輝瑞、阿斯利康、強生/楊森、印度血清研究所Covishield疫苗、國藥和莫德納共六種疫苗。

如中國興科,共七種!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1 22:27
《蔡英文PO感謝文 陳時中解放「腳底亮點」意外被抓包》
https://www.google.com/amp/s/news.tvbs.com.tw/amp/politics/1517801

桌面上代表的是「表面」上;桌面下代表的是「私底」下。陳時中做人表裡是不一致的。台視說「亮點」,荒謬的讓人瞠目結舌!看到了臭味,蔡英文不可能忍受!陳時中應該是不了這個禮拜!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1 22:11
蔡英文PO感謝文 陳時中解放「腳底亮點」意外被抓包

https://www.google.com/amp/s/news.tvbs.com.tw/amp/politics/1517801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1 18:27
防疫同作戰,一個正在進行中的戰爭故事,戰場上........

營長:報告!沒彈藥了,快給我彈藥!

指揮部:你不能直接拿,要申請!叫彈藥士填單按序,我們要審核。

營長:戰況緊急!哪有空按程序,彈藥庫離這不遠,我們自己去拿吧!

指揮部:不行!!!我們要統籌調配,要檢驗批號,請各單位遵守:標準一致 說法一致 腳步一致。

營長:那怎麼辦?敵人炮火猛烈一直攻過來了!

指揮部:我們已經在研發新款彈藥了,預計兩個月後完成!
完成後會優先配發給你們「試用」,先叫阿兵哥把鋼盔戴好,戰壕躲好,拿菜刀先頂著,試著不要被打死,我們打算多花一些軍餉給你們,可以來申請,撐下去,有我們在請各單位試著放心!我們有信心能打贏這場仗。

營長:………………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1 08:58

評估現階段國外疫苗供應時程難以確認

不是超前部署嗎?超到那裡去了?

簽約時沒訂定供貨時間嗎?沒見這這種約。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5-31 17:41 回覆:

那就是合約沒有成。

陳時中已經是說謊成性,一個質詢信口開河,被捉包說兩次謊話!更別說他的「校正回歸」,直白點詮釋就是謊話連篇!他講的話每件事情都可能要查證一下才放心。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1 08:50
施打速度緩慢,有故意拖時間之嫌!如果到了今天都還沒準備大量快速的施打機制。也不用審了,直接槍斃,少一個無能將帥,救活千萬人們生命,換老仙絕不會猶豫!

要知政策錯誤與用心不良是兩回事!安發展國產疫苗跟及時施打疫苗是兩回事,設定疫苗為戰略物資,中長期來說要買多少就是多少,等你懂不懂防疫!一千萬二千萬甚至儲存一億劑是執政都從政治角度就可以決定的。但是搶時間取得疫苗施打,是當前最緊急刻不容遲攸關人命的天大事情!執政者不要傻傻的將兩回事當一回事來做,讓人覺得有謀財害命之嫌!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1 02:43
二期試驗未完就買國產疫苗 指揮中心說明原因 - 生活 - 中時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30004057-260405

"評估現階段國外疫苗供應時程難以確認"?

現在民間確認了怎在那推三阻四?不好說他們在炒股、框利,只是草菅人命要受到法律制裁的!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5-31 17:35 回覆:

《二期試驗未完就買國產疫苗 指揮中心說明原因 - 生活 - 中時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30004057-260405 

"評估現階段國外疫苗供應時程難以確認"?

現在民間確認了怎在那推三阻四?不好說他們在炒股、框利,但“草菅人命”是要受到法律制裁的!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0 22:52
台7天死亡數飆破「新加坡一年總和」 醫曝星國「6點超狂防疫」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news_id=1993519&from=ampshare-line-fixed

人民死亡數字絕對不只是個統計數據!每一條生命都該被重視,每條生命都有其意義!它會控訴執政者無能與邪惡!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5-31 01:50 回覆:
駐美大使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截至上星期之前,蔡政府的施政措施著重於協助邦交國與大國交涉並取得新冠病毒疫苗,引起一片譁然。對此國民黨國際事務部主任李大中批蔡政府忽視了本國安全,反而先去協助邦交國的舉動讓人傻眼。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0 18:17
外面世界很大,不要被大陸擋住就不知天外有天....

我們醫院篩了三天看不到結果也沒有通知,不知道人家已經進步到看不見車尾燈…

英國快篩:免費領取,不看證件, 只要有症狀,藥局及超市隨手可得,一次拿三週的份,共有七個,每三天自己驗一次…

https://m.youtube.com/watch?v=aNlyip975D8&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