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為何物?人比人,氣死人!
2021/03/14 16:29:26瀏覽1195|回應5|推薦36

同人不同命,同傘不同柄!一樣米養百種人,有種人說民主自由,看不得別人自由,要別人跟自己一樣行為才叫自由。但是一樣的自由卻又有不同的標準,但行為者不承認自己是雙標,他心裡想的是「我有特權」。確實,有些人就是有不一樣的權力可以例外於相同的懲處。

例如蘇揆在立法院回答立委質詢何為四維?他可以回他知道「四尾」土虱!這種白痴在課堂零分的答案竟然能過關拿100分!呵呵,這種身教,讓我們這些四五年級生不知所措!因為我們共同的言語很簡單,我們有共同的傳統與價值觀,丟臉的事情不敢做。我們看的是射鸜英雄傳、神鵰俠女、天龍八部....,追的是史艷文、俠女、包青天那些戲劇,現在年輕人誰理你?覺得人性太拘謹,人生會乏味。

從「腦筋急轉彎」到「四尾土虱」短短三十年間,同性戀、謊言、暴力、性搔擾都成為台灣人追求目的可利用的工具。物以類聚,相同的人聚在一起力量大,甚至可以因此取得無限的權力!一樣的,只要立場相同,彼此就會照顧,別人不能做的事情,自己卻方便行事,有自己人照應,錯了也不怕被追究。貪贓枉法、顛龍倒鳳,隨便啦,看不慣的話,我們社會裡充裕的各級毒品可以讓你自由選擇,將你本來高貴的的情操麻木一下,就不必太在意這社會亂了套。

要說以前說現在,前世今生,說這個比那個,比到最後人比人,氣死人!王定宇睡發言人,民進黨的委員與黨工搞在一起!也對啦,節約用水,只有一個浴室可以一起洗,省下些自來水給台積電鎮國,也算是他們倆對黨國與社會的貢獻!

同樣是不倫,無敵小三林月雲卻無黨無派吃了虧!他王定宇做的事大家愛知道的很,那麼大條事情,他同黨的電視台可以不報導,政論節目可以頒睡人不用負責的使用執照給他,無上限的使用黨資源,包括黨職人員在內?以前我們管這種叫爛人,現在文雅多了,好像叫渣人。那被自願被渣人玩的叫賤人?你情我願,「我不是“僥”,我是“凍未條”,別怪我!」出了事,王定宇當沒回事,照樣面不改色繼續他的行程,「僥擺」到不行,不當是錯,為社會樹立了新的標竿!那些以前說女權的同志,哈,大家比賤,都不出聲!讓社會再下一層!恭禧男人,不必等通奸除罪!權力讓胖子有魅力,那豬頭竟然讓正妹給他糟蹋,別人還不敢坑聲?喂喂!等等....正妹會說誰說玩誰還不知道....喔!無言。

那林月雲不成了情聖?他雖然兩度做小三,但是她並沒有破壞對方家庭,那家庭還在只是變了質,但是不能說是她的責任,因為跟顏若芳一樣,她一直都是單身,她也不是「僥」,她只是擋未條,就是愛結過婚的男人!然而她錯了,說謊是現代高尚的品格,以說謊治國,讓人民心情好,日子就好過,這是必要之「務」。在外租八千元雅房是幫家裡省錢,太太應感滿足。其實或者王太太叫知道這回事,也不時會去那小歇一下?所以三立廖筱君才會說是他私事,人家是心照不宣?網紅館長還力挺王定宇,王定宇是小頭秀斗,他館長的觀念就不敢恭維,他大腦秀斗。而林月雲怎可以毫不遮掩的說出她如何忠實的過了一輩子小三的生活,她也要努力,也要付出,也受到很多責難!同樣被歸為私領域,比較之下她比王定宇有情義多了,如果要為她付出的一生的行為去責難她,王定宇是什麼?

台灣社會再下一層樓,這世代或者只注重表面,或追求著官感極至享受,又或者是無上的權力!但都不是讓人最痛恨的事情,沒有恥感才是讓人不知所措!一群不要臉的人合在一起,正在吞噬、掠奪這個國家的未來,也就是這個你我居住的地方的未來,才是可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57631941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9 17:46
慾望DPP:
酒:立法院送酒對象為機密。
色:不勝枚舉。
財:幾乎全是黑箱作業,毫無忌憚吃相難看!
氣:意識型態治國。
亂:法律塑既往、法令掩護利益、酬庸!口罩之亂、倍卷之亂、農產價格....食安會議等等级的十幾個會議整年不召開!

實至名歸,當之無愧!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3-20 15:37 回覆:
王定宇分租疑雲 柯媽罵沒良心、女人吃虧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20002116-260407

女人被糟蹋了!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9 11:40
網友說:兩人圓房,全黨圓謊!

這王八如早坦誠認了,以現在八卦聲量來說,就被其他事件淹沒,沒兩天顏若芳是誰,名字還沒記得事情就過了。他拗,速帶將民進黨的價值觀也賠下去了!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7 10:36
"八千含睡、附早餐、接送上下班,還嫌貴!!"

好好一個女孩,被糟蹋成這個樣子,還被要求「自請處分」以息妻怒!丟了工作、丟了人!八千元就賣了,還嫌貴!

天啊!沒看過如此失敗的魯蛇!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6 09:17
民進黨的太太門過的非人生活!我們會發現,民進黨發生是緋聞事件,他們的太太力挺,女美也默默地支持。老仙真的要譴責她們在挺什麼、在爽什麼?

老仙以王定宇做案來探討一下做太太的感覺:真正的感覺:她怨:像10CM球爆肛的痛!

(妻產後停機半年老公買春 她怨:像10CM球爆肛的痛 - 社會 -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16001021-260402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5 18:38

王大委員,黨工是那樣用的!用完就丟更不對!
再看完記者會從同黨立委的反應可知大概。要如何才像是在说真話?

先從女立委看,如果他們聽完後跳出來罵,「瓜田李下不知迴避,有沒大腦?」罵他沒大腦,而不罵是亂搞,也就挺了他,幫他解了套!
男立委也要怎罵?當然,罵他:「近水樓台不得月,這種好康怎不著叫我去?我也要,笨蛋!」也用了幽默肯定他的謊言,大家將謊言扯到了一起,也就出言挺他沒插同事!
可是他們都沒有!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1-03-15 18:41 回覆:
他太太不是白痴,如果事先知道一定會叫他避嫌,不可能不阻止!如果還勸不聽的話,應該會給他5000元跟一個保險套:「要花錢就去找高级點的,不要把性病帶回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