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政時尚:瘋子執政 vs 九二共識
2020/09/27 10:16:45瀏覽1210|回應11|推薦44

馬英九執政沒有政治手腕,無勇無謀,葬送了國民黨也活埋了中華民國,但老仙不把這是歷罪名扣到他身上去,因為他頂多是孤臣無力能回天,活埋中華民國的人是李登輝,葬送國民黨也是李登輝,讓台灣人活在恥辱翻不了身也是李登輝!

李登輝說過「阿共再大也沒他老爸大」,然而他老爸日本皇民,李登輝的日本天皇高高在上形成了鍋蓋讓他不願與老共周旋,輕易的放棄了台灣人登上世界最高峰:最有錢、最有尊嚴的王座!沒有讓台灣人可以驕傲的抬頭挺胸在全世界走透透!搞到現在只能小鼻小眼,關在島內,卑賤的對中華民國上下其手毛手毛腳,老仙有一天忍不住時真會想到法院去告他們對國家性搔癢!

蔡政府這次弄個護照自以為是大衛魔術將The Republic of China變不見了!殊不知大陸正中下懷,不用他們來滅ROC,台獨大大幫了大忙!不止滅了ROC,還在《中華民國》底下加了個大大的他們覺的就是他們要的《台灣》省!蔡英文怎那麼方便就將老蔣打敗了,老共花了七十幾年在國際上還消滅不了ROC,這次裡應外合的就一舉殲滅了蔣氏王朝!論功行賞,蔡英文居首?

突然間覺得現在全世界流行瘋子當政!像被喪屍咬一口就一個傳一個,越來越多瘋子出現。我們也趕流行出現了一位!如今我們這位瘋婆子還會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情來?除了要國人吃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美牛外,日本核食是不用問的下一個開放的品項,還有呢,台海開扁?老仙想到就毛骨悚然!

其實如果她蔡英真的想要兩岸維持和平,關鍵還是在《九二共識》,因為1992年是兩岸《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通過實施的那一年,雙方都同意裡面的條文才會彼此接受對方的旅行文件。所以說沒有九二共識是自欺欺人,不負責任且是騙白痴的說法。

依老仙見解,九二共識並非一中原則,而是「內戰尚未打完,雙方仍需拚鬥」!所以才有「國家統一前」的法律條文出現!兩岸要正常交流,遲早都要解決所有的法理瓶頸!否則兩國的話就非討論國土歸屬不可,或者「中國」我們可以不要,但「台灣」他們不願意放棄!而以現行的法理來說,我們的首都是在南京,我們的疆土含括大陸。簡單的說,既然雙方在1992年時都承認「國家統一前」,也就是國家尚未統一,沒統一當然就會差異,這就是《共識》。

所以兩岸關係不必說到什麼台灣四百年或中華民國開國元年,也不必是1949年老蔣大撤退,塵歸塵、土歸土,往生得安寧,在世獲解脫。既然1992年都已經談到有立了法也有了做法,且現在雙方也還在尊行,如有不滿,回到1992年就好了。為何不是1991而是1992?因為1991年以前都還是隨時可以開打,我們的瘋婆子就是以為她可以為所欲為,結果就輸了海峽中線!

其實蔡英文有兩個優勢是李登輝沒有的,其一當然是大陸的執政者的心態,目前是大陸前所未有的強大,面對美國這超級惡霸全力使壞,也能見招拆招在穩定中成長!所以對岸有的是自信,要對台灣退讓的幅度也可以拿掐的更精準、更大!計算得失死角不多,只要我們敢要,他們不會怕給!其二當然就是她不像李登輝上面有日皇的窩蓋,她是富家大小姐,無法無天、沒有分寸就是她的優點!然而國家大事可不是她可以繼續瘋下去的,再瘋狂也要見好就收,脫憲演出沒規無矩,是得不到國際尊重的!總得要回歸憲法規範,導入正軌,以期能完成兩岸人民關係的最終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5026915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2 13:56
「變種病毒來襲之餘,不忘讓大家先嚐嚐『硬脫歐』的期待滋味?」因出現COVID-19病毒變種株B.1.1.7大流行,而遭全球近50國「交通封鎖」的英國,目前正因歐盟各國聯手的「防疫大陸封鎖令」而遭遇比想像中更嚴峻的經濟危機。在英國南方連結法國的「通歐重鎮」多佛港,就因法國封鎖英國、全面禁止人員物流入境,而在短短24小時內遭遇了超過6,000輛貨物卡車嚴重塞車的大卡關危機....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2/5111555?direct?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index

去了重傷美國的川普,瘋子治國剩巴西與英國。這次看來英國要受重傷害!自作孽,不可活!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2 14:49


川普搞屁啊!懲罰他的不是選民也不是上帝,而是他新冠病毒!現在只剩下一種機會他能翻身,那就是拜登也得!否則不用選了....枉費老仙看好他能連任!這是用中國人的講法是報應,二十萬條人命他視若無睹,他自己得一下看能否過得了關!他七十好幾,面對新冠肺炎算是危險的年紀....

BD
2020/10/02 12:53

民進黨應該要真心感激馬無能,貪扁以及民進黨當政時的所作所為馬英九竟然全盤接受,

以致台灣年青人全面綠化!馬無能在去中化的作用不輸岩里政男的功績!


BD
2020/10/01 09:27
台獨如此囂張,國民黨要負最大責任,2008年臺獨本已奄奄一息,是馬英九縱容使之死而復生,阿扁敢説臺獨不可能做不到,馬英九執政8年有説嗎?馬不撥亂反正,不修正臺獨教科書,不匡正去中國化,培養一代天然獨,扁規馬隨,民進黨政策馬執行,嚴格的説,中華民國已亡於馬之手。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10-02 10:55 回覆:

老仙很難將中華民國的淪亡與國民黨的敗落加諸於馬英九,他沒能力治理國家,但他也沒能力敗壞國民黨與中華民國。1992年後的中華民國,就算沒人治理,無動力漂流也可以安全的航行二三十年。但是當有人企圖且有能力惡意的去摧毀並出賣這個國家,那又另當別論!

這個人就是李登輝!另一個幫兇就是貪婪成性的李遠哲!這兩人聯手將台灣的根基從幼兒開始,將教育摧毀,斧底抽薪,斷了中華民國百年根基,果然二十餘年就連根拔起!他們摧毀了中華民國的是元神,留著中華民國的軀殼方便擺佈。

所以並不是馬英九,他無能治國也無能毀國,就別抬舉他了。他連王金平都鬥不過,更何況背後的大佬們?國民黨盤根錯節,他浮在上面光鮮亮麗,這時誰來都一樣,國民黨那時就已經註定是現在這個樣,不必怪馬英九。或者如果老宋當時能留下,或許國民黨有不一樣的面貎,中華國民也不會被活埋。但不是當時留在國民黨裡的任何人有能力改變國民國的命運。抱歉,老仙看不到這個人....


ㄚㄚ
2020/10/01 02:30

李登輝鬥國民黨但是毀不了國民黨,馬英九自行主動放火徹底毀滅國民黨百年家業。老實說,中華民國滅亡的話,馬英九的責任最大。

馬太自戀,深怕部屬搶了他的風采,所以都用乖乖牌,執政8年沒有培養出什麼人才。他的接班人吳敦義比馬還自私,2020年總統大選把國民黨搞得烏煙瘴氣,輸到脫褲子。總之KMT高層都把自己的政治利益置於黨國之上,令老百姓看不起。


ㄚㄚ
2020/10/01 02:23

馬英九應該對今天的台灣及國民黨負全責!

馬英九不僅是國民黨的罪人也是中華民國的罪人,他在任內搞小圈子,遠賢臣親小人,敵我不分,對敵人比對同志還溫和,自以為是又軟弱的個性讓百姓徹底失望,否則如何能失掉政權?

當韓國瑜深得民心,掀起百萬風潮氣勢正旺,眼見幾可收復政權,他又聯合黨內權貴名嘴拱郭台銘出來胡鬧,一盤好棋被活生生的打亂翻盤,馬英久對不起藍營的百姓,也對不起期望改變國家命運的百姓,而至今還到處趴趴走完全不知反省,造就民進黨執政的功臣是馬英九,歷史絕對會記上這一筆!


ㄚㄚ
2020/10/01 02:16

馮淬帆轟馬英九「令人失望」 網提一點關鍵 讚:罵得好!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930006137-260407?ctrack=pc_main_headl_p05&chdtv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10-02 10:18 回覆:
他罵的也正是當時的主流思想,大家安居樂業,台灣錢淹腳目,誰要台獨?香港人今天是自作自受,沒錢的聽有錢的,結果有錢的不顧沒錢的,資本主義純度高的結果,就是今天的香港....真的不值得同情。但是香港會垮嗎?也不會,香港人的既得利益者是西方富國,他們又怎可能方棄叨在嘴裡的肥肉?吵吵鬧鬧將壞小孩處理掉,資金回籠又在那玩著他們的大戶富遊戲....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9 11:06

台灣年輕人最不可能問蔡英文的一句話:「我們的未來在那裡?」

呵呵,鈔票少了找長輩,吃喝玩樂找政府。年輕人的未來就是明天,明天以後的時情就是連休、民宿,訂定各種優待與好康的玩樂事項。關心的未來就是隊得冠,那個大牌跳了那個槽!

要打仗了,最好是等打完NBA總決賽再開戰,兩岸開打不會比NBA冠亞七戰重要!也不比訂到拉拉熊主題餐廳來得重要!如果訂得到他們會想,能不能吃完再打!

關心的事物不一樣,沒吃過苦打過戰要他們怎去了解戰爭的可怕?電影、電玩又不是沒戰爭,反應快一點就不會死,總是有英雄可以凱旋來歸!

請問蔡英文給台灣一個什麼未來?或者只是跟年輕人整頭併進,大家一起闖天下?那你好康不要自己人分完了,要我們年輕人來繳稅金卻說勞健保會破產?又大水來時車子不用泡水有雲豹車可坐....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15:06
騙子! 騙子! 騙子!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9-28 16:08 回覆:
鼻孔越來越大!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9-29 10:28 回覆: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10:28

如果馬習沒有見面,兩岸沒有和平過,老仙指責蔡政府逢中必反、在販賣仇恨,好像是冤枉了她。但是兩岸確實有過和平交往的和樂局勢,而且是依法進行!

如今很多執政黨的措施與兩岸對策都是違憲,其實根本就是脫憲,任何人看了都以為中華民國沒有憲法!這種脫憲的脫線行為,將來必可依法追究!

又如果他們以為他們已經在法律上動了手腳,像廢除了刑法100條就可以避責,其實國安五法與老蔣時的諸多惡法是不相上下,他們還裝著民主免得被人民看破反彈,做起來還有點遮掩。未來如果還有政黨輪替,必可依這五法及黨產條例的精神去向他們討回公道,一樣是轉型正義!而且那些媒體的嘴面,一樣可以收集他們的兩套標準視為掩護犯罪及同謀共犯追究責任。

但注意一點,民進黨太貪婪,可以罔顧民主法治,輪替的黨卻不可以步他們後塵貪污墮落!一切都要依法追究責任與轉型正義!放心,國安五法足夠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