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勿讓政客攻破防疫網!
2020/02/24 14:53:20瀏覽1134|回應10|推薦36

老仙莫明其妙的發現台灣的武漢肺炎並非世衛公佈的COVID-19,這是兩件類似卻是資訊與RNA不同的疾病?台灣正在全力對抗的COVID-19其實是進化前的武漢肺炎,所以才更危險?

老仙盡台灣人一己本份到天籍的HADC(Heaven Animal Disease Center)去資詢相關資料,原來武漢肺炎的RNA與COVID-19有點差異,COVID-19尚不得知,但武漢肺炎是SARS的RNA多了個Politician的RNA BASE!進化的新冠狀肺炎在台灣稱之為武漢肺炎以與COVID-19有區分,在防疫的解讀上當然會有所不同!

加入了Politician RNA BASE (R=rubbish;B=beast),武漢肺炎真的如專家說的是流氓病毒,狡猾、變化莫測!別說台灣在政治上國際不接軌,現在防疫也不接軌了?台灣獨樹一幟,看來也威風凜凜,可以成為世界防疫典範!但美國CDC還是以為我們COVID-19已經是社區傳播,其實並沒有,我們阿中神當天當場就已經更正,我們的情況是「武漢肺炎只是社區感染,沒有社區傳播」。而且,老仙覺得他沒講出重點,哈!我們的武漢肺炎不是老美所說的COVID-19,所以我們COVID-19沒有社區傳播?不管如何,“阿中神”已發函去要求更正!

姑且不論老仙在這胡扯些什麼,實際上是因為看到政治介入防疫才有以上借上天籍找到武漢肺炎與COVID-19 RNA鹹基的差別來諷刺阿中部長防疫政治凌駕專業的無奈!

網路資訊無遠弗至,相對的把台灣變小、變淺了,垃圾資訊覆蓋在表面上,真相深不可及。相對的修練神仙也變的不那麼難!常聽人說練仙有五種方法,服仙丹、練氣、修內丹、積功德,建功立業!老仙推幾位台灣神籍政治人物與大家參考,案例現實,不難了解。

先說“賴神”積功德自有其成仙的道理,可惜變神後,仙氣衝腦,一時暈了頭去挑戰女皇,不敵女皇四軍統帥,陸、海、空、網傾巢而出,折翼而返,被撿去當副手;“柯神”練氣,當年一哭之力,氣衝天庭,打通任督,立地成神,一時呼風喚雨,無所不能。不過自組黨以來,目標明顯,加上韓神墜落,樹大召風,搖搖欲墜;“韓神”入世禪修一十七載,和合雙修,立功建業,被捧上神壇,這次兵敗庚子,原以為休養生息,以圖東山再起,但不知何故,他自斷前途對吳子嘉撤告,今生不可能再參選。

最新的神人,阿中部長防疫過程,不知有何奇遇服得仙丹靈藥一步登天,上了神壇,修成“阿中神”!全球隨著WHO對抗COVID-19,阿中神卻獨自在台灣對付武漢肺炎!台灣的武漢肺炎有多麻煩?老仙舉幾個例子大家就能了然於胸,離“了然於肺”就近了。當初說口罩有4500萬個「庫存」,發放了600萬個後就不見媒體公佈剩下的3900萬個去向,且說是向廠商徵收分三批共二十九家,時隔約兩星期才說尚有三十七家未徵收,產能約20%!多數人買不到口罩卻有人不知怎會有多餘口罩可送、可賣!這跟蘇貞昌失竊的180萬不報案與陳明文失而復得的300萬不知從何而來要用到那方一樣,那好像都只是數字,沒有人、也沒辦法去追究。在這種情況下,阿中神初上神壇卻讓人感覺輕飄飄的感覺,才會與美國脫軌,無法定義社區感染與傳播之別。老仙只好說我們與美國抗的不是同樣的疾病,我們抗武漢肺炎,他們抗的是COVID-19,所以社區傳播的定義會不一樣!

另一個實例,可能可以證明武漢的肺炎確與COVID-19不一樣,當陳淑樺遞口罩與蘇貞昌,蘇貞昌不識好人心,反咬一口,要陳淑樺要做好示範。果然在武漢原生種之下開會不用帶口罩,我們在武漢肺炎施虐下,蘇貞昌也認為他健康開會無須戴口罩,做國人典範。可是我們來看開會不帶口罩的後果的可能情況:新加坡的一場商務會議,能讓許多不同國籍者同遭感染,而據傳其中一名英國人更在度假途中傳染給十一人,難道只有COVID-19才會這樣傳播,相同情況武漢肺炎不會?

不過話說回來,防疫本來就很困難,只要能防得住疫情擴散,任何有效的方法都是最好的方法!保護台灣人民的健康與安全是執政者的天職!不過「選了國籍自己承擔」,同樣國人「選出了總統,大家就一起承擔」,所以滯留武漢的國人也不必怨天尤人,總統是我們選出來的,大家一起承擔。

祝大家好運,天佑台灣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31788554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2 16:59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二月廿三日宣布「除非經過報備者,擬限制醫事人員出國」,引發各界熱議。指揮中心搬出醫師法第廿四條及醫療法第廿七條,認為醫師及醫療機構分別於法定傳染病的預防或重大災害,都有遵從主管機關指揮義務等規定來回應
https://udn.com/news/story/7339/4381976?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立委高嘉瑜說「防疫要謙虛才能做的好」,漂亮!她說的好,也確實剛好說出了防疫抗肺炎到這時的問題所在!防疫已經防到不知天高地厚,蠻橫加上目中無人,這種情況很容易就出錯!老仙勸他們好自為之!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1 08:25
新聞分析》對日硬不起來 嚴守國門淪口號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301000433-260114

本來一白遮九醜,這是阿中神犯第一個大錯誤!防不住就是錯!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3-01 13:56 回覆:
美國人不怕新冠肺炎?她點破背後真相 -

美國目前已有66例確診,加上境內出現第1個死亡病例,美國總統川普緊急擴大旅遊禁令,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官員也坦言疫情擴散已不可避免,要民眾做好準備,時常分享台美文化差異的美籍YouTuber「莫彩曦Hailey」,也透露現在美國人對疫情的想法。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301001193-260404

比例上來說美國太緊張了?我們神經較大條!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9 15:56
當與美國CDC脱軌,不認為有社區傳播;當說出感染來源不比下流要;當中央開設一級警與地方爭功!老仙認為可以預見社區傳播是不可能守得住。本來是虛心合作與相互配合的事情,卻當政治資源展開奪,民代、網軍東廠又蠢蠢欲動!破功在即的前兆?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2-29 20:31 回覆:
「林口長庚」躍升熱搜第2名!陳時中:請大家忽略地點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29003685-260405

網路喪屍在睡覺,柯文哲一句在「陽明山」被咬遍體鱗傷!阿中神一句「林口」,卻可以擦掉可以省略不算?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2-29 21:47 回覆:
日本旅遊不升级。

針對林口長庚禁止探病說:是嚴格了點,但没事還是不要到醫院!在做好人?政客!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3-01 08:17 回覆:
首起院內感染 三總主任坦言:早在「這時」已入侵照護體系 - 生活 - 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301000044-260405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9 09:00
新冠肺炎疫情 沈富雄獨排眾議「報喜」 - 政治 - 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28003846-260407

壁虎斷尾求生!低等動物有效的生存本能,不痛不癢,淘舊換新,還能生出新的尾巴可用!

限制武漢台商返台 綠委吐8個字 - 政治 - 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 mes.com/realtimenews/20200228000037-260407

「全世界欠武漢人民一次」!WHO專家:若感染想在中國治療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1654165&from=ampshare-line-fixed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7 11:01

當美國宣布台灣COVID-19已經社區染時,台灣防疫中心卻認為沒有,並企圖去函要求美國更正時,則台灣防疫漏洞去被政客突破!如換老仙的說法,則COVID-19在台灣突變,RNA 分子突變,其鹹基生出R&B Politician,用中文白話說法就是,防疫受到垃圾政客與畜牲(野獸)政客干預,社區感染要防不住了?

阿中神很可能不久將來就要下神壇!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2-27 11:48 回覆:
疫情指揮中心提升至一級開設 指揮官是陳時中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27001825-260407

阿中神除真!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2-27 13:07 回覆:
Sorry!"阿中神”真除,正式上神擅!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6 21:06
剛line接到一則應景笑話如下:
有人去越南旅遊:越南海關一聽台灣來的,馬上隔離14天,隔離結束假期沒了就回台灣,

台灣海關一問是從越南回來的,立刻又隔離14天,我這28天就這麼無辜地,只有機場一遊,還有被隔離。

過幾天,喉嚨痛好像感冒,去醫院時護士問我「有理由死嗎?還是無理由死?」

我覺得好為難,我怎麼會有理由死?我心想都被隔離28天了,還有什麼理由死?而且上有高堂下有妻兒,當然回答「我沒有理由死。」

然後我看到護士在表上勾選:沒有旅遊史。

健保卡一刷:醫院通知防疫局~隱瞞旅遊史~罰15萬。哇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6 13:39

新聞報導:伊朗新冠肺炎95確診16死 衛生部副部長也中鏢....

為何伊朗才95例就死16人,死亡率高過16%!有人說是因為伊朗醫療水準不佳,說這話可能要稍再想一想,既然醫療水準不佳,請思考一下是COVID-19 是確診難還是醫療難?這還用問嗎,遇到這被稱為流氓病毒當然是確診難!

所以老仙以死亡率倒算回去,伊朗死十六人,COVID-19死亡率大約是2-4%,所以伊朗患COVID-19的患者應該有最少是400~800人之間,或者更多!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6 13:16
「全世界欠武漢人民一次」!WHO專家:若感染想在中國治療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1654165&from=ampshare-line-fixed

喔!台灣可要不爽了!這專家應該是不懂世界政治現況,以為台灣就是中國!其實他是想到台灣來治療,卻說成去中國吧?哈!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5 11:25

血友病少年及母親返台 相關人士:特例安排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24005781-260409?ctrack=mo_main_headl_p06 

這事件應該比照二二八規格訂定二二四為族群歧視日,比照美國種族歧視立法,嚴格禁止對外籍配偶與其子女進行歧視的言行,以刑法禁止之。

並比照黨產法追溯到防疫中心成立時效,2019年12月23日為止。

只有這樣才能對那些如狼人、吸血鬼的名嘴,以及網路如楊惠如等喪屍攻擊行為,都依新法追溯起訴!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2-25 11:49 回覆:
陳時中「自己選擇的國籍自己承擔」陸配子女問題
https://youtu.be/Ry2XxEhig_s

這人也要被追究,身居防疫總指揮官,做那種誣血的不實言論!應該負法律的造謠責任!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4 18:26
阿中不神了,竟然說"起零星社區感染 陳時中「下游比來源重要」",這話沒邏輯!不管來源或下流一樣是在傳播!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2-27 01:33 回覆:
大概CDC講的是COVID-19已社區感染,我們防防的武漢肺炎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