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說前後
2020/01/25 14:13:19瀏覽867|回應3|推薦29

2014年,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抽出了武則天坐天,結果過了兩年2016年應驗,蔡英文果然以約690萬票當選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統!但去年,南鯤鯓代天府卻抽不到國運籤!果然在農曆年前國軍最軍階的參謀總長乘坐直昇機勞軍出了意外不幸死亡。

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後即刻發表演說將國號加了兩個字「中華民國台灣」!應了唐朝「武則天坐天」後,於西元690年自立為《武周皇帝》,將李唐國號改為《武周》!武則天從天后掌權到武周退位縱橫天下共二十二年!

蔡英文連任後呼籲大陸正視她當選是817萬台灣選民的意志:

今天,我要再次誠懇呼籲對岸當局,「和平、對等、民主、對話」,這八個字是兩岸要重啟良性互動、長久穩定發展的關鍵,也是能夠讓兩岸人民拉近距離、互惠互利的唯一途徑。

大陸國台辦馬曉光1/15正式回應,認為“民進黨上台以來,拒不承認九二共識,單方面破壞兩岸關係發展的共同政治基礎....升高兩岸對抗,這是導致兩岸關係惡化、協商對話中斷、台海形勢更趨複雜嚴峻的根本原因。”

蔡英文拒絕維持「馬英文時期」的現狀,坦白的正式掀起對抗的兩岸政策。她可能是正式宣告了中華民國已不存在的說法,證實了南鯤鯓代天府去年求無國運的神奇之處。不管如何,今天各廟宇抽的是《中華民國台灣》的運勢。

基本上老仙是不認為口頭的宣示有任何意義,用嘴巴說了《中華民國台灣》,國家就會被全球承認叫《中華民國台灣》?那是否鈔票上的《中華民國》要加註《中華民國台灣》才能使用,印《中華民國》視為過時的舊鈔,什麼時候回收作廢?憲法是否要先改一下,還是可以不用改,因為那只是講爽的,公投都可以不生效,何況只是口頭說詞?又如果蔡英文要求修憲改國號,國民黨是否能開放黨員,不限制投票?

不過話也要說回習大大身上,大陸已經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且很可能在下個十年就會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最的經濟體!泱泱大國就得要有雍容大度的人民,不要在網路上跟台灣酸民計較!大陸可以忽略《中華民國台灣》的存在,那只是個虛幻國號。今天蔡英文總統小英可以這樣講,明天會怎樣講就不得而知?但《中華民國》的存在是不容忽視的歷史事實。

老仙並不擔心台灣人會一直被騙說《中華民國》要加《台灣》才是我們的國家,想當年老蔣「游魚逆流而上」的洗腦教育後來都能整個被推翻,現在雙李的敗壞教育教出競爭力不強的無良公民,有一天他們當然也會了解歷史真象,而積極的認同中華民國,兩岸得於安居樂業,和平相處!

新年新希望!天佑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31600030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09:05

無良公民是什麼?在做出這句話的定義之前,先回甘迺迪說過的話:Ask not what your country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your country!(不要問你的國家能為妳做什麼?而要問你能為國家做什麼-John F. Kennedy)

無良公民是倒過來說:Ask not what you can do for your country, Ask what your country can do for you!(不要問你能為國家做什麼,而是問你的國家能為妳做什麼?-無良公民)

因為他們不知道國家是什麼,也不知民主國家不尊守憲法是不會被人稱為國家的....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1-28 10:19 回覆:
沒有憲法的民主國家怎叫國家?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7 13:35


有「台灣王爺總廟」稱譽的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去年國運籤「博沒筊」,未抽出豬年國運籤,今天大年初一抽國運籤,在第16支丙子籤詩順利擲出3聖筊出爐。

南鯤鯓廟丙子籤詩的卦頭是「漢李廣父子陣亡」,籤詩為:

命內正逢羅孛關、

用盡心機總未安、

作福問神難得過、

恰是行舟上高灘」....(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49549

看來南鯤鯓代天府不識趣,還是以中華民國「109年」抽出了與前年相同的國運籤。

看來中華民國才是最大公約數不是中華民國台灣!且據賴清德的說法1949年以前的中華民國已不存在,如照他的說法,109-38=71?那今年不就是“台灣民國71年”?老仙很抱歉的請教他:改了國號不改年號,是他神精病還是蔡英文神精病?他們說對?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1-27 13:44 回覆:

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會抽出國運籤,預測國家今年運勢:
匣中寶鏡掛高臺,
今日欣逢匣正開,
不管人間分萬類,
一時廣照在東來。

宮廟人員依照傳統,在傳統子時向保生大帝擲筊,求得這支鼠年國運籤,代表「上籤」、「吉籤」。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解籤表示....從2020大選結果看出端倪,大家拭目以待。

老仙覺得廖董這支籤應該是幫民進黨抽的,打開匣子看到綠能、國艦國造、八年八千八百億,再多一倍的增額公職....大發利市,吳音寧們又要拿大紅包!拿到817萬人民的《萬用執照》,發了!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6 14:35
請問「抽不到國運籤」何義?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1-26 16:11 回覆:

台南市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去年舉辦抽國運籤活動,結果60支籤全部抽完,都未獲得3次聖筊肯定,連廟方人員也從未見過....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902050089.aspx 

參與活動的廟方人員先循古禮面向五府千歲三拜九叩,隨後每次從放有60支籤的籤筒中抽出一支籤,再連續擲出3次聖筊才能落定。結果60支籤全部抽完後,都沒有擲出3次聖筊,廟方因此宣布去年沒有國運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