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OHA!HI 親愛的中華民國同胞....
2020/01/05 14:00:45瀏覽804|回應2|推薦30

2020年,大家新年快樂!

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去年如以武則天坐天的南鯤鯓代天府啟示,是抽不到國運籤的!農歷年還沒過,還有二十個晝夜,希望不要再有太驚嚇的事情發生!

在此特為全體中華民國國民預祝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抛棄舊年的憾事,忘掉不好的過去,希望來年中華民國國運昌隆,事事如意!

老仙等總統大選過後,準備重拾老蓋仙二的臭皮囊發表心聲,沒有老蓋仙的精神,還真的放不開心情下筆。

再次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31482181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09:11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07:57
今年國運籤何時抽?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0-01-06 11:37 回覆:
年初一上午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