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僧與禿子:蠍子精、老鼠精、玉兔精、杏仙....
2019/04/21 14:00:28瀏覽2641|回應6|推薦24

蠍子精:蠍子精以毒敵山琵琶洞為據點,牠的原形是蠍子。牠修習道術多年,曾經在雷音寺聽佛祖說法,因為佛祖被螫傷而將牠撥開。妖精捉唐僧有三種目的,一種是吃他的肉以長生不老;第二種是想睡唐僧,繼前緣或者是借以吸取唐僧的棈氣增加功力,延年益壽!第三種女兒國是給他榮華富貴,要他傳宗接代。

(資深愛情教主:瓊瑤)

吳承恩筆下的這類型妖精,追求色欲或利用進補,以現代眼光,已不能用雌雄來說色欲,出櫃大有人在,還用蘇貞昌以逆天的遮羞布硬推出的「去死吧」條例,在在的顯示屁事一堆,已不能用陰陽、太極,黑白對錯來說事情,現在灰色地帶已在傳統的道德與倫理觀念淡薄而擴大。

說陰陽、黑白等對比可能多會以哲學來討論,但從宗教的神魔、上帝與撒旦、光明與黑陰、天堂與地獄,都的說明了宇宙裡不會有絕對的事情存在,或者說「絕對」已非存在可以討論,只要有生就有死,從混沌開天後,就有地出現。真善美後面必是惡貫滿盈。帶到人之初性本:善或惡!從這可以推論,如果有一天AI機器人像電影《駭客任務》裡認為人類會毁滅這星球,要救星救唯一辦法就是消滅人類。從對比的相對論來說,只要有好機器人就有壞機器人,就像即使天神無所不能,還是會有撒旦留在那!我們設好機器人要救地球,則壞機器人會救人類,所以放心,AI機器人自然會從學習中發展出兩種不同的性質,不必庸人自擾去認為人類會毀在自己製造的機器人手上。

很多相對的事情,在挺韓挺到宗教式成為他們的唯一,已經有人在不只是借韓出名,而是挾韓自重,像台北市有議員說不管韓國瑜意願,要求吳敦義逕行徵召,那是趕鴨子上架,霸王硬上弓!這種不尊重高雄市民的言論,已經是要陷韓國瑜於不義。媒體像中天與這些人沆瀣一氣,霸道的認為別人參選都是在卡韓,阻斷別人的機會只為了替韓國瑜找正當性。既然本來沒有正當性就是不該參選,還要找的都不是正當的行為。這種綁匪般的行為是踩在高雄280萬市民的權利上,賤踏高雄市長的職務神聖與威嚴,囂張的說「正當」!老仙認為萬萬不可!當然除非是高雄市民,就韓國瑜事情來說,他們有主張任何事情的「正當性」!

如果真的那麼需要,如果韓國瑜非當總統不可否則有很多人會不測,老仙認為可以請高雄市民用連署來解除韓國瑜的神聖承諾!老仙開一個通關密碼給韓粉去破解,高雄市民連署超過446273份連署書,那是通關密碼,是韓國瑜當選的892454票的一半多一票。惟有達到這數字,才有考慮參選的正當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5846663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3 13:46
果然栽倒在女兒國!

說時遲,那時快,老仙的"唐僧舆禿子"還沒寫到女兒國,韓國瑜已經淪陷!

這落入了中天的迷宮中,矛盾已生,高雄更難了!天佑高雄!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3 15:18 回覆:
吳敦義要負大半的責任,依啊依啊的出問題了,他的問題態度!加上中天舆劉寶傑的鼓噪下,民粹乍現,韓國瑜被咬!但老仙不怪他,逆天行事,困難倍增。天有好生之德,民進黨也有為國家、土地打拚的好人選,留了生路給他們,也不是壞事。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3 15:30 回覆:
老蓋仙二在UDN壽終正寢,找個時間與大家告別。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4 05:06 回覆:
老仙以為韓國瑜是韓國瑜說的韓國瑜,以為他是個君子,也是條漢子,處事光明磊落,說話直接了當,好聽易懂!但如今老仙聽完五點説明,只聞到滑頭、愛昧與貪婪!還我韓國瑜來!將"老蓋仙二”四個字送給他當遮羞布也罷。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3 11:23

大白龜:大白龜是一隻在通天河上的大烏龜,唐僧師徒第一次遇見牠時,牠載唐僧等人渡河,並希望唐僧能替牠問佛祖如何才能修成正果化身成人。然而唐僧到達西天後忘了這件事,在回程的時候大白龜再度載唐僧師徒及經書過河,大白龜問起這個承諾,唐三藏對此道歉,但不高興的大白龜身子一沉,把唐僧淹入水中。這個事件是唐僧取經所需歷經的八十一難中的最後一難....

這恐怕要由王金平來扮演,三山造勢成功,他問:「助我乎!」曰:「然。」如今連初選都被主席玩殘,何來相助的處?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2 11:17
「代表郭台銘的出線並非臨時起意,早已布局多時,又選在韓國瑜在美國時宣布參選,讓韓國瑜不用在台面對大批媒體追問的尷尬,一切都有安排。」

若果如此,何不盡早由請恢復黨籍?何以用榮譽黨員這爛招?

「而韓國瑜雖然沒有把話說死,但不僅曾表示過自己沒有意願,也透過友人表示不會參加初選」

不是說「2020不在考慮之內」嗎?韓粉是不是看不懂中國字?一直逼韓表態,但韓說過好幾次不考慮,韓粉都不認為那是表態。看來,一定要表到韓粉同意的態,才叫表態。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2 16:28 回覆:

郭的作為,對國民黨仁至義盡,很難去挑剔說如何如何才算是合格黨員,且他一直都沒退黨,當然那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我外人不便評論。

再怎說我都不認為韓國瑜會選,他有能力說服高雄市民讓他當選,他真正的支持者與愛護他的人是不會為難他的。所以我說「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跟著禿子走」,禿子說服得了真韓粉的。

韓國瑜說「不在考量中」,中天與名嘴帶風向說「沒說死」!惟,當吳敦義一樣說「沒意願」,他們說他終於不選了。呵呵,可知他們操作的方向,韓國瑜怎說都死賴他沒說死,吳敦義一說出口就說「他死了」。

如果持這種態度要去批評民進黨,好像50步評50步,無分上下....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2 10:46
經濟日報社論/給我們一個護台興利的總統
2020總統大選,藍營呼聲高漲的郭台銘與韓國瑜,打的都是經濟牌,也強調改善兩岸關係的重要;反觀綠營,各界都預料主軸會在護台抗中。但2020年時經濟牌過於強調兩岸元素,可能變得禍福難料;而抗中牌外若欠缺經濟元素,也可能很不接地氣。我們希望本次總統大選,能擺脫總是在「兩害相權取其輕」下做出困難抉擇的宿命。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3769289?from=udn_ch2cate6643sub7338_pulldownmenu

中時與聯合的社論,高下立辨!聯合對每個參選人且不是以權謀的角度去檢視,而是在其權利下從正面去看待事情發展,對郭董就期盼的出來!

企業家參政,行政系統立刻要「挫等」,公務系統「皮綁卡安」,弊案很難遁形,就看他辦不辦!司法體系也應該可以乘機整頓,尤其檢調單位,積習一日間因態度變化而調整!尤其當他是台灣首富時!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2 07:56
老鼠精吃髓知味,一天24小時,睡眠時間外,十九個小時收視第一!天天冠不完,不忘勝利方程式,想熱到2020年中去!於是營造出個選總統的大菜,加鹽加醋、煽風點火,任何事情皆以挑氵發離間,見縫插針,製造矛盾,盡其所能,創造收視率!圖的就是風雲再起?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1 22:22

其實在3月底4月初時,韓國瑜和吳敦義前後表示「大尾的在後面」,當時外界認為此人就是郭台銘。代表郭台銘的出線並非臨時起意,早已布局多時,又選在韓國瑜在美國時宣布參選,讓韓國瑜不用在台面對大批媒體追問的尷尬,一切都有安排。

而韓國瑜雖然沒有把話說死,但不僅曾表示過自己沒有意願,也透過友人表示不會參加初選,不過不會迴避徵召,意思就是非到不得已不會參選....《(即時短評】全民調初選與民調徵召 換湯不換藥》

中時與中天認為郭台銘乘韓國瑜訪美宣布參選總統,但聯合報的說法才合理,配合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相對來說,他們是合的,是一個TEAM WORK!

老仙對這樣的組合有絕對信心,有多好?將來的事情不得而知,但這是最佳組合!郭台銘以他企業背景與雄才大略,配合於探子、燕子、禿子,以及其他12縣市同心協力拚經濟!內有這群優秀團隊,外有郭台銘的國際人脈,美、中、日、台領袖坐下聊天不是不可能!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1 22:54 回覆:
中時社論:韓流vs.台風系列三》中華民國存亡,球在韓國瑜手上(中時社論)

相對於聯合報,中時無不盡其挑潑之能分化國民黨!為的只是銷售與收視率?如是,相當卑劣!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3 09:06 回覆:

韓國瑜被逼參選2020? 李佳芬:背後被放槍感覺很不好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770773

聯合報說的是「被逼參選2020」,而中時盡其挑撥之能說「暗批吳敦義說動郭卡死韓」,雖然老仙還是技持中天與中時,但對他們這種想炒控政治的企圖很不以為難,他們被罰錢前老仙就已經出言他們走火入魔,並舉李濤當年的類似情況,重鹹重甜之後無以為續,後來就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