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掉大牙,告名嘴傷害!
2019/04/18 10:24:50瀏覽1112|回應8|推薦33

一堆政客,一堆魯蛇名嘴,讓老仙笑到不行,我要告這些名嘴傷害罪,還我大牙來!

郭台銘要選總統,開起政論節目一看,不得了!不知所措是共同的反應,不知所云是他們一致的表現。從郭台銘的參選資格到將來對選民的態度等等,笑掉老仙大牙!

尤其那些玩政治,竟然不知道企業兩大部份,生產與銷售,内部管理用駡或其他方式,作風各異,沒有一定論,很難分對錯,只有有看績效好壞之分。市場銷售不可能是罵出來的,而是說服客戶購買他的産品。在他們說來,郭台銘好像是個揮渾人只知辱罵管人,霸道創業!孰不知我們可以從他併購日本Sharp公司是何等的耐性與有技巧,那不是罵出來的,還有人口誤,口不擇言的說他是梟雄,被告就知道!

且,郭台銘自有他對選民態度,這些名嘴沒幾人有能力去做評論,前有柯文哲,現有韓國瑜,外還杜特蒂與川普,難道他山之石還不足於攻錯?老仙勸他們好好先整理一下思維,回頭再來戰,否則明顯力有不逮,評的難看。

老仙如果想不開,還真的想去按鈴申告,告他們傷害罪,害老仙笑掉了大牙!

聯合報社論/郭台銘參選有助將大選主軸拉回經濟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3762252?from=udn_ch2cate6643sub7338_pulldownmenu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5744094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2 01:25
國民黨前三人都足於嬴得大選,只卡在吳敦義一人和媒體及挾韓自重的國民黨黨員豉動。吳敦義依依啊啊、中時走火入魔、挾韓以令黨....國民黨自毁長城!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2 01:33 回覆:
國民黨並沒有鬥,挾韓自重加媒體,老仙覺得,國民黨之亂不韓流,禍起中時!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1 14:18

有名嘴認為只要韓國瑜不選總統,聲量沒了,韓流會消失,高雄熱情不再,韓國瑜就會打回賣菜郎原形,什麼都不是!這是借口,也是無能的呻吟,在使用、消費、利用韓國瑜三個字,但對韓國瑜一無所知!

韓國瑜不需要靠選總統來維持聲量,他靠的是領導與執政的能力來翻轉高雄。

君不見愛情產業食鏈被民進黨排山倒海說成「性愛產業」,他照樣破繭而出,戰勝一切!老仙對韓國瑜治理高雄市有信心!

如郭台銘當總統四年,老仙相信很多事情可以突破,我們的總統很可能可以在世界各國訪問!最少到北京、到華府!誰能知道郭台銘的能耐?知道的那口人不會在台灣當讓人看不起的學者、名嘴,早就獨霸一方去了!

又誰又知道四年後不是韓國瑜出來選總統?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0 08:49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加入戰局,高雄市長韓國瑜雖說,天塌下來一個人頂很累的,有兩個人頂,感覺舒服多了。但韓粉堅持「給我韓國瑜,其餘免談」、「非韓不投」。當愛情文藝片已變成武俠片,未來會不會又成驚悚片,各界拭目以待。”

這只是中時想營造並擴大的氣氛,這種鴨霸的思維,怎可能是民主社會的主流價值?且,他們不跟著禿子走,想以集體的力量要脅禿子跟著他們走,那是擄人勒索,不可能是真韓粉。就算是也絕對是少數,韓粉有一定水準,不必打著韓國瑜的口號招搖撞騙。

446273是通關密碼,那是892454票的一半多一票。惟有達到這數字,才是考慮參選的基本門檻!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20 09:29 回覆:

羅智強算是在韓流台風中能處變不驚頭腦清醒的人,老仙覺得他跟韓國瑜一樣,很高興有兩根柱子頂天,並認為韓流與台風必會結合....

但是他認為:“....韓國瑜進到一個很特殊的狀況,他幫國民黨打下高雄這座城堡之後,結果他被困在城堡,他怎樣才能從城堡走出來往中央走,那就要高雄的民眾讓他走出來,願意支持他去角逐總統。”

唯獨此言差矣....高雄是何等重要的政治區塊,南太后陳菊99萬票登頂是何等威風,她固守高雄,一手遮天,他們一干人等是何等愉快!就算她去總統府也是挾著很高聲望出任秘書長!老仙本來不認為她會帶著32條冤魂還敢到處叭叭走,她還是去做了。

不是每個人都要做郭台銘,也不是每個人都是張忠謀,比爾蓋茲就更不用想,守得一畝三分地,也是能開花結果!所以說老仙反對他用「困守」兩個字來形容,對他說這兩個字來說高雄,老仙認為他失言了,他應該道歉。

高雄市長的挑戰,比中華民國總統還要高,因為韓國瑜定下的目標是可以達成的,這才是叫挑戰!中華民國總統,格局不容易突破,台面上四個人都能當,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與柯文哲,各有各的勝場,當然以柯文哲最弱,這是後話,暫不討論。但高雄就唯有韓國瑜能做好,政見是他開的,政策他要去完成!高雄開發起來,絕對是台灣的火車頭,是台灣經濟的突破點!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18:30
中天名嘴說韓國瑜不選總統,韓流會消退,沒有韓流,韓國瑜什麼都沒有了!呵呵,這些論點看來說的人病不輕,發燒過頭了!這四年,韓國瑜還是高雄市市長,是892545位市民,一人一票支持他出來的!不要當這是兒戲!請尊重市長,請尊重市民!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15:58

為何卡韓?賴岳謙:貴族看不起暴發戶(中時)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419001129-260407?chdtv

批評的太惡毒的,正在製造仇恨中!其實平常心去看,郭參選不也是在幫韓國瑜解套?高雄市他是以快9O葛票選出,要拿正當性,應在高雄市拿45萬張連署者才合理,否則那有正當性?

一切都賴岳謙説了算?那總統由他指派好了。這樣的無色力量,有比蔡英文的民主素養好到那邊去嗎?陳菊的高雄不能輸的笑柄,難道會比賴教授荒謬嗎?老仙很懷疑....

台式民主,你有主意有做主,看來藍綠無色皆是!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09:49

應曉薇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說連署到這節骨郭台銘跳出來,紛明就是卡韓。唉....韓國瑜參選為何要她去連署?理由是因為韓國瑜剛選上高雄市長不好上任沒一年就去選總統!哇咧,那就是特別為了韓國瑜所設的徴召制度囉?老仙倒要問無正當性為何幾個人連署一下就變成有正當性?這是那麼的正當性?

如果要連署到有正當性,老仙認為光高雄市就要有446273張,再加上其他地區相同張數才能說有正黨性!否則幾個人連一連就想要推翻高雄市民的意志?這正當性太廉價了....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19 09:58 回覆:
幾連署書就說有了正當性,就勒索國民黨不得不提韓國瑜,這種想以幾萬人的意志去強姦高雄市90萬市民的意志,不是太廉價了嗎?中天是始作俑者,其他媒體看熱鬧也很客氣的悶不吭聲,國民黨高層更還是各懷鬼胎不講破,難道沒有人講這事情就變成正確了,做對了嗎?荒謬!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19 10:26 回覆:
高雄市民集體意志,韓國瑜是不能辜負的,所以之前老仙提出,別人怎說都可以,但韓國瑜來說,只要高雄市有一個人反對,他就沒有離開的正當性。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08:02
名嘴、媒體、恐龍法官乃現代三害。現代周處何在?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4-19 09:14 回覆:
其實魯蛇社會,這些禍害讓人更容易辨識出來,媒體與名嘴是政客違法亂紀與貪污的幫兇!不過以目前台灣的檢調體系根本是拿他們沒轍!心證形成意志薄弱,容易受干擾而消失,是以「正發霉(政法媒)」的鐵三角共犯結構牢不可破,短期內無解。除非像柯、韓這種非典政治人物才可能打破,但他們沒有太多後台,也看不出有能力突破。如郭台銘肯為台灣百姓出力,以他的霸氣與決斷力,很可能有機會打破很多積弊!我對郭台銘是有期待的....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00:23
三子北中南成為三根定海神針,禿子韓國瑜鎮守高雄;燕子盧秀燕台中;探子侯友宜新北,加上其他十二縣市長相挺,無堅不摧!

國民黨這個勝選方程式被有心人士舆媒體刻意破壞,幸好郭台銘跳出來導正!只耍辨好初選,勝負已分,柯文哲無足輕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