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快樂的出航
2019/03/25 09:21:34瀏覽1088|回應9|推薦26

《驚!高雄又見箱涵包覆石化管?/丹尼爾的政論時評
http://blog.udn.com/duntaiyu/125173018

....高雄731箱涵氣爆,造成32人死亡,民眾財物損失無法估計,相信大家都記憶猶新。事發之後,陳菊主政的高雄市政府明知導致氣爆的違法驗收箱涵設計發包人吳宏謀,幫工程司及主驗趙建喬,副工程司楊宗仁,工程員及監工邱炳跟氣爆有直接關係,卻一再推諉隱匿證據,更試圖將責任推給榮化及中油!更離譜的是,吳宏謀不但逃過起訴,還高升交通部長。而趙建喬雖然被重判四年十個月,卻一路從工務局長高升為高雄市政府秘書長,在陳其邁敗選後還當政權交接小組的召集人!更不用說當年氣爆善款濫用的一筆爛帳了!

現在韓國瑜當選了,幾乎所有媒體都在關注高雄,但是這則新聞,卻只有聯合報、中國時報及台灣民眾電子報有報導,其他媒體完全沒有提及,挺綠媒體為何不報,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

挺綠媒體為何不報,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

簡單的說,這些媒體與當時的陳菊市以及蔡英文民進黨政權連成一氣,是共犯結構!他們是在掩飾甚至掩蓋犯罪!法務部也是官官相護,讓這些罪犯得於逍遙法外,台灣成為犯罪天堂!執政黨與相關媒體通通都是罪犯!之前不辦,之後一定....也不會辦,因為這種關係盤根錯節,跟高雄市箱涵一樣,雖然2014年氣爆後陳菊多次強調「沒有安全就沒有管線」,然而韓國瑜新市府上個月“8日開挖赫見11條管線裸露在箱涵中,與當年氣爆肇因如出一轍,其中1條廢棄管線甚至出現10元硬幣大小破洞,令人擔憂高雄地下是否還有類似「管線穿越箱涵」情形,也讓花媽團隊多年來的「安全承諾」徹底破功”。陳菊的箱涵,就是民進黨政權的縮影,他們的髒手伸到各政府部門在正常的行政體系內上下其手,隨時會進行著貪污事實!

這樣醜陋的事情,不壓迫著你我的心情,怎可能會寫出《韓國瑜快樂的出航》這種文章來?蔡英文陳菊這個貪腐集團貪污腐敗事情一一揭露,韓市府自有相關單位人員依法追查下去,有了方向,捉到了整串肉粽的線頭,打蛇隨棍上,只要鍥而不捨,含陳菊、吳乃任、邱義仁、蔡英文....等的事情,會一一曝光,到時再依法定罪。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繡花針,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既然這事有了起頭,韓國瑜團隊有了努力的方向,排除障礙更是案情發展的線索,市府滿是貼有陳菊標籤的員工,恐怕早已是檢調監視通聯的重點,佈線偵辦反而因為他們在職而方便了很多,打草驚蛇,將蛇鼠都趕到一起,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到時一網打盡的機會就很大了。韓國瑜怎不能快樂的出航去?

既然要快樂,要歡笑,就努力帶給高雄市歡樂與笑容,不能半途而廢走去當總統!不然又要投入選戰又要顧市政,上次選高雄市長瘦了六公斤不知補回來沒,又要再瘦六公斤再加六,豈不跟吳淑貞一樣了?問題是吳淑貞坐輪椅還有Tiffany可收,萬一韓國瑜坐輪椅你以為吳敦義、王鴻薇、陳揮文會來幫他推,送他Tiffany?

韓國瑜現在有個神仙家庭,每個家庭成員都是受全民愛載祝福!而且韓國瑜有個神聖的任務與承諾,是高雄市給他的,只要高雄市有一個人反對,他就不應該有放棄高雄市之心!就算全高雄沒有一個人反對,他也不可以棄高雄去選總統,因為這是他的承諾也是他有心要完成的事情!

就算他並非老仙想的那種君子漢子,他只是「不好意思剛當選就去參加國民黨的初選」,那種吳敦義認為理所當然的「愛呷假細禮」的政客嘴臉,李佳芬也不可去冒守寡的風險讓他去拚選戰,就算要求仁也是在高雄市,不會是總統選戰!

要做當然是神仙家庭怎可能去做那種一旦上當上轎去選總統,馬上要承受全國千夫所指的那種「半途而廢,遺棄高雄」的罵名?拿蟲入屁股,自找麻煩?

國民黨的吳敦義應該放下權謀的習慣,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國民黨本身就能拚贏民進黨,更何況有《韓流》?韓流大於國民黨,要韓流發揮到最高點就是韓流不只是國民黨加上國民黨!不然現自嗨說黨內有共識但沒跟韓國瑜談過就要展開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昏了頭他。

韓國瑜拚高雄,貨出得出,人也要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事情太多太多了,不會有時間去選總統,老仙認為韓國瑜幫國民黨拿回政權最好的辦法就是全力拚高雄有感!否則一旦參選,高雄被中央與市議卡到四不像,債台更高,總統要怎選?

所以老仙呼籲,其實也不用多事,因為相信有李佳芬這位韓國瑜的多拉A夢在旁邊提醒,韓國瑜不可能答應參選,且韓流能發揮到最高點,就是高雄快樂指數往上竄的時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5211036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9 21:47
在商言商,大陸通路商不買打上韓國瑜品牌的農産品,他們要賣誰的?遗需要統戰才買嗎?你當星馬通路也是大陸統戰?

做生意的都懂,那些會說統戰的是在騙不識字的,没營養兼無衛生。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3-31 09:41 回覆:

農糧署說不要簽MOU!蔡英文請這種人管農糧?沒做過生意的你要他去....墓阿埔啦!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9 10:29
統獨炮火由韓國瑜在高雄吸收,選總統的專心打經濟,針對能源及兩岸,專心為人民謀福利,一搭一唱,皆大歡喜,選的人輕鬆,施政的也愉快。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8 08:51
民進黨執政的神話又破一樁,蔡英文說過,只有民進黨才能做得好。現在看他們對付韓國瑜的手法才恍然大悟,原來只要不是民進黨執政,民進黨給你亂到底,除了民進黨執政誰也不要想做好!以高雄市來看,農漁民管你死活,餓死活該!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7 15:48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先後表態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吳敦義陣營認為在綜觀全局,與評估出線機率不高,於是將等韓國瑜回台後南下懇談,拱韓國瑜參加國民黨初選。若是韓國瑜順勢選上總統,可讓他妻子李佳芬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維持高雄國民黨執政的局面。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325/1539675/

韓國瑜重申,2020年總統選舉「到目前都不在我考量之內」;外傳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可接棒選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這是非常惡劣的中傷,等於是醜化,絕對不可能!

誰在傳,據東森雲的報導,不是吳敦義還有誰?

老仙一直都在勸吳敦義不要再算計,不要再耍權謀,他還不能覺悟?富貴已如願,總統不可期。登玉山以舒嘯,臨清流風飛沙。聊乘化以歸盡,樂夫天命復奚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根據最新發展
2019/03/27 10:40

韓國瑜守住高雄對 2020 選情屬於利多。

韓國瑜效力高雄市,民進黨坐鎮中央拼力攻擊韓國瑜,搶功勞,以罰款名義半路搶劫。這像話嗎?

民進黨在軟硬兼施逼韓國瑜讓出高雄市,韓國瑜放下高雄市就會失去高雄市民的支持。韓國瑜留守高雄,有利國民黨的選情,因為讓民進黨執政,中央會一輩子卡韓,就是卡高雄。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3-27 10:53 回覆:

珍珠一語道破,只要高雄開出90萬票,國民黨有什麼不好選?加上韓流效應,與候選人自己的努力,克民進黨是理所當然!

至於柯文哲,現在沒有世大運或什麼事情可拉拔行情,柯文哲浮浮沉沉的民調高峰已過,不必考慮。

吳敦義現在還在知迷不悟?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3-27 13:46 回覆:
總統大選前哨戰已開打,綠營開始聚集抗韓流,舖天蓋地打韓,其實是垂死的掙紮,死馬當活馬醫,在設停損。

老仙認為事到如今態勢已明,韓國瑜參選機率低過中今彩539頭獎,民進黨雖是攻韓,其實也是在擋國民黨,凍朱。朱立倫如果看得懂,此時就應該提槍上陣,加入戰局!

注意,這不是演習,是真槍實彈,攻城掠地的好時機!

老仙呼籲朱立倫,這不是演習,再重複一次,這不是演習!

如今對付民進黨,老仙認為韓國瑜不心念戰,指個方向,就由國民黨戰將像打地鼠般,冒一隻打一隻,冒兩隻打一雙!不要給民進黨機會,台灣才有機會!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7 08:37

韓國瑜賣水果,蔡英文買外交,綠營舖天蓋地打韓。

總統選舉前哨戰,吳敦義在忙著算計,不會有時間應戰,王金平不太習慣與民進黨對幹,唯有朱立倫帶著朱家軍衝出來殺敵,這不是演習,重複一次這不是演習,是短兵相接。

朱立倫懂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
2019/03/26 09:47

我也希望看到韓國瑜當總統,快刀斬亂麻的快意。

越是如此,越要克制。韓國瑜現在是台灣最亮的政治人物,公眾人物,他做得苦哈哈的,日子可以過得久一點。

天降英才,是要假以時日的。2020 韓國瑜對大選的貢獻更重要,拱別人勝過被人拱,因為當下沒有別人有能力支撐他。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5 22:41
....韓國瑜從上台就開始拚經濟,抓住選民的胃口,不只賣身還賣命,選民能不挺嗎?
(中時快評》韓國瑜是在賣命)

果然是快評,快中出錯了,露餡!原來他們也知道韓國瑜是在賣命!那他們還拱他選總統,莫非真的想要他的命?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5 11:55
翻轉高雄,建設高雄不應該是選舉口號!認真做起來十個月是不夠的,四年看有沒個樣!

設定目標,完成目標,最愉快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