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做人比做總統重要
2019/02/28 11:07:52瀏覽1312|回應11|推薦33

台灣永續發展就看今朝。有人拱韓國瑜選總統,但怕是卡在他剛上任高雄市長找不到理由參選。於是各方人馬隨著媒體人推波助瀾的發動攻勢要求韓國瑜選總統。但老仙不支持這種行為,既然知道不合程序,又何必巧立名目一定要韓國瑜參選2020?老仙甚至反對韓國瑜參選總統。不支持推韓國瑜參選總統是民主的素養:「我不支持你,但我堅持維護你發言的權力。」反對他參選是主觀值價的聲明:「韓國瑜先展現做人的表率,才能取得人民對他的信任基礎。否則我會傾全力阻止這種事情發生。」相對來說,這種抹滅倫常的社會,做出這種不計後果的要求,不值得韓國去犧牲奉獻,自取滅亡。

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曾擔任美國歌唱節目「美國偶像」的評審,他認為做個歌手應該要像蓋房子一樣,一層一層打好基礎,否則就像房子空有地基,美聲沒經過訓練,就不斷演唱,讓他搖頭。「把還不成熟的表演展現出來,其實是有危險性的,一個年輕人出現在電視上,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成名,作為表演者,他的武器還不夠鋒利,很可能無法超越現有短暫成就,我認為應該要更謹慎,也要有更多耐心。」

政治人物,尤其如果要當總統,蔡英文前車之鑑,「把還不成熟的表演展現出來,其實是有危險性的....應該要更謹慎,也要有更多耐心」!韓國瑜應為所當為,不是隨媒體與有所圖謀的人起舞!昨天總算韓國瑜知道不能不表態,否則整個局勢的發展會重重的傷害國民黨,他在新加坡透露回台後將有所表示。

老仙篤定的認為韓國瑜會清楚的告訴國人,他唯一的態度就是做好高雄市政。他不參選,並聲明不接受徵召,他目前的使命是完成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做好: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國民黨員要有志氣,也要有做人的基本原則,不對的事情不要做!且朱立倫絕對是個已成熟的國家領導人,他歷經多屆民代、縣市長及行政院副院長等職務,政策穩健,處事不溫不火且到位,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施政高手!應可放手與柯文哲一搏,只要國民黨上下一心為台灣,換掉蔡英文勝算是七八成,比下柯文哲也是理所當然!否則,如果國民黨自己不努力,只想撿便宜逼韓國瑜參選做過頭難看,招惹民怨,被人看不起,反不利2020年總統與國會選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50184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1 09:34

沈富雄直指,韓國瑜的聲量為何居高不下,就是因為「他很拚」,民進黨要想辦法跟上他,而不是酸他,這不會有效果的....

老沈只說出其一,尚有議題生產、朝聖效應、邊際效應、水漲船高效應....等等,值得社會與哲學家去探討,可惜台灣沒有這方面的綽約人才,很難找出這股向上旋渦真正力量。天地人的結合,在對的時間,對的人,造就了韓流現象!

而且,還有對的黑暗面配合的天衣無縫,打韓超過了常規,無理、瘋狂,像林濁水這等算是有識之士也陷入不理性的反韓旋渦裡,酸度破表,別說理性,連人性也不見了。打韓投出的好壞球落差大且明顯,明知打不得卻情不自禁要跟著打,反變成的韓國瑜的正能量讓這旋渦繼續奮起,更是勢不可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