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明通的戰略目標:兩岸關係選前必有一戰!
2019/01/27 18:54:36瀏覽860|回應6|推薦30

23日新聞,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陳明通表示,是來尋求戰略支持,希望地方成為戰略協同者,一起協同作戰;韓國瑜回應,高雄就是要拚經濟賺大錢,希望陸委會成為高雄的協助者,他會聆聽中央指示,但千萬不要給高雄緊箍咒....

陳明通表示,協同就是經過溝通,現在對方“習五條”已經列出統一進程兵臨城下....

老仙認為陳明通已透露蔡英文的戰略目標,他要大家舆蔡英文一起協同作戰!跟韓國瑜市長談,為何不是策略而是戰略,遣詞用句可見他的用心,蔡英文要作戰了!全面開戰是不能,軍事衝突看來不可免!陳明通已經為兩岸軍事衝突施放風向球。

配合陳明通戰略、兵臨城下與協同作戰說法,蔡英文刻意按排到「中科院系統製造中心」的行程,她要求中科院加速生產天弓三型飛彈、雄風三型飛彈生產速度!

很明顯的蔡英文與陳明通已經在為發動軍事行動佈局!如果老仙猜的沒錯,時間會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目的不是什麼宏大的建國聖戰,只是希望掃兩排子彈,挑釁老共拉抬蔡英文選情!說天弓與雄三,指的就是海空軍,這把戲應該發生南海,遠離商業航線較可能....

對老仙來說兩岸情勢已經沒什麼好分析,民進黨執政就必有一戰,就看規模,以不傷人員為最高原則!死一個人就算是玩過火!但所謂的炮彈不長眼,擦槍會走火,玩火必自焚,老仙勸蔡政府懸崖勒馬,不要以為台灣還玩得起戰爭遊戲。台灣經蔡英文「年改」挫傷了人民的消費力,而一例一休勞改更傷了企業的生產力,事到如今,台灣的戰力與國力已加速消退,幸好有韓流帶動了人民的信心與活力,並連帶灌注了經濟的動力,否則台灣的經濟活力會窒息在人民保守的消費行為上!水中無氧氣,魚兒缺氧到一定程度一定會張嘴吸氣,甚至騷動跳出水面求生存,民進黨崩潰是理所當然。

什麼樣的政府會一邊砍軍公教的退休金卻一邊拿他們的錢去刺激觀光,一邊還用轉型正義去追殺異己,蔡政府已經全亂了,而且是全爛!蘇貞昌組閣,一時之間又如何能調整這綱紀全無的內閣?從人事到政策他都無力調整,加上年底或明年初兵臨城下的軍事衝突,可想而知他的是真正的戰鬥內閣!

蘇貞昌、林佳龍、陳其邁加上鄭文燦、黃偉哲,如果能聯合柯文哲,則他們的想法是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來,設定敗選為底部,加上推出戡亂戰爭戲碼找阿共來義助明年選舉,置之死地而後生,蔡英文認為她不會失去政權!所以陳明通說的機密戰略目標就是大家一起協同作戰....

天佑台灣!

備註:

《「台海戰爭」真的會打嗎?為什麼是2020年?》(Posted on 19/12/2016)
http://www.supermedia.hk/3890/%e3%80%8c%e5%8f%b0%e6%b5%b7%e6%88%b0%e7%88%ad%e3%80%8d%e7%9c%9f%e7%9a%84%e6%9c%83%e6%89%93%e5%97%8e%ef%bc%9f%e7%82%ba%e4%bb%80%e9%ba%bc%e6%98%af2020%e5%b9%b4%ef%bc%9f/

解放軍究竟能不能打?美專家:2020可能攻打台灣....》 (2018-07-05)
https://www.storm.mg/article/458545

直球對決:2020年台獨庾子聖戰!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1295962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4323826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3 11:12

老仙本文「必有一戰」結果並沒有,是老仙看錯了嗎?不是,而是條件起了變化,蔡英文不須戰爭就已經領先了夠多了,當然不打!

而且其實蔡英文已經向大陸宣戰,反送中時就已經多次擺明將大陸列為敵國,敵對的言論甚明,也算是消弭了一場可能的殺戮!善哉....善哉!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2 22:04
蘇貞昌也提及,德國納粹政權在二戰時攻擊英國,英國首相的邱吉爾曾說過「為了守護家園,戰海上、戰海灘、戰街道、戰山上,絕不投降」,這句話相當適合台灣現況....

戰爭被他們當政選舉工具來操作,兩岸軍事衝突不必等明年,看來落在年底不奇怪!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2-22 22:23 回覆:
對於兩岸開戰假設性議題,是否希望美國介入,蔡英文回答「我們自己會承受第一波的攻擊之後,全世界其他的國家可以共同站出來對中國做一個很強烈的表示跟壓力」....

假得了嗎?民進黨已準備好了,隨時可以一戰!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1 08:02
别以為只有民進黨才會玩戰爭牌,任何國家的領袖必要時都會這招,習大大在面臨貿易戰舆政敵反撲時,借機開打,並非不可能!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2-01 18:03 回覆:

面對共軍近期的挑釁威脅,國防部長嚴德發特別引述古羅馬名言「要和平,就要做好戰爭準備」來回應,外交部長吳釗燮更嗆,直接在推特上署名,大罵「國台辦瘋子」....

加上賴清德製憲,老仙認為選前最遲三月,兩岸必有一戰,看到吳釗夑潑辣的反應,可想而知這幾位已經做好戰爭的心理建設,就等大陸什麼時候忍不住要動手!老仙認為越遲越危險,而且這段時間越沒動作越危險。老仙覺得蔡英文應該已決定一戰....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1 00:21
蘇貞昌、林佳龍、陳其邁不必怨,中央給你們做,做好做壞自己擔,不要再怨我蔡英文!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8 14:35
生產那幾型飛彈有何用?靠那些飛彈可以打贏?不會笨到這等田地吧?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19-01-28 14:52 回覆:
營造備戰氣氛....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8 11:24

這議題是,我國去年十二月外銷接單年成長率突然衰退十.五%,創下卅二個月來最大跌幅;主要是受美中貿易衝突的影響,台灣強項產業均受波及。外銷接單成長率是景氣榮枯的領先指標,對於這次大逆轉,能否就教內閣閣員,請直播開講談談政府有何對策?....台灣是出口導向的國家,一旦出口衰退,經濟引擎便可能隨時熄火....(聯合報社論)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3618118?from=udn_ch2cate6643sub7338_pulldownmenu

這應該是陳明通不能講的戰略,蔡英文「聯合國際,制約中國」。10.5%衰退是抵制華為與大陸科技產品的結果?恐怕還不是,那只是中美貿易戰導至大陸經濟衰退到GDP只增加了6.6%!

很諷刺的是,大陸GDP增加6.6%叫不景氣,全球緊張,歐美日等國只要有3.0%的成長就是經濟紅熱!呵呵,這未免叫大陸太沉重了!要求大陸這個火車頭全力衝刺以救大家的經濟,卻在後面做盡了扯大陸後退的事情!這就是美國的霸權主義與民進黨這些只想吃果子不拜樹頭的「爛卡」才會做的事情。打趴了全球經濟,第一個爬起來的絕對不會是這些抵制大陸的國家,如果民進黨還是要與人民生計為敵,這個惡魔黨將是台灣有識之士像對3K黨般的給予消滅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