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菊密會王金平 40分鐘談這事....
2018/12/12 14:50:24瀏覽698|回應4|推薦23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正在舔傷療痛時,尤其高雄更是傷中之傷,陳菊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不避諱的密談四十分鐘,會後兩人對外表示是為了一〇八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的禮貌性拜訪,並未觸及其他議題。唯,這種支開其他人的動怍,引起外界揣測,預算說擺明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我們另有重要事情談」,在唬弄媒體。

聯合報用:《陳菊密會王金平 40分鐘談這事…》做標題,老仙也用相同的標題也來談談這件異常事件,他們會那樣神密,其內容老仙不得而知,我們只好用猜的,認為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高雄失守後,一切即將攤在陽光下,能搬、能碎、能掩、能蓋、能刪的不利文件通通應該都日以繼夜能做多少算多少,但王金平與柯建銘的關說案前車之鑑,為防監聽與隔牆有耳,唯有面授機宜才能萬無一失!

花媽執政下的高雄,其腐敗的程度讓人瞠目結舌!連氣爆害了32條性命都能搞名堂,善款被傳律師費支出了十一億,後經市政府出面澄清說應為一億一千多萬,但這筆帳要由市府善款代聘律師也說不通,市府本身就是加害者之一,這種關係好比唱簧還曖昧,害人者替受害者爭取權宜!更何況解釋了這條款項後卻就再也拿不出進一步的明細來杜議員之口。有議員在電視政論節目上公開說出種種疑點,且他們至今都還要不到明細。但高雄市府裝著沒聽見,一個多月下來也見不到有任何回應或澄清。

無疾而終的司法案件好像在高雄特別容易發生,陳菊高雄市長時的專門委員趙嘉寶,因為收賄在2014年判刑11年定讞,卻遲遲未入監服刑,2015年6月29日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後,趙嘉寶還在臉書高調PO文,媒體11月初披露後,隨即關臉書。高雄檢警組專案小組全力追查中,未料趙嘉寶臉書11/21上午又高調開啟,臉書照片中,還有趙嘉寶與法務部前部長邱太三吃飯照片!那應該是15/2/11,官司經已定讞要執行,但人未到案服刑。高雄市高雄檢警組專案小組說要全力追緝,至今不見人歸案,人說一粒老鼠屎壞一鍋粥,如果整鍋都是老鼠屎,不清洗一下,煮出來的粥能吃嗎?

還有諸多如慶富案及其他國艦國造的疑雲,為何都是掮客或小公司在運作,佣金回扣去向為何?尤其潛水艇國造,日本與澳洲都相繼花了大錢出了大問題,為何我們還要去堆那錢坑?大陸這個月傳出賣了三艘潛水艇給泰國,2023年交貨,其性能超過我們2025年計劃生產潛水艇!潛艇是否能國造,國防部十月間已公佈要到明年三月才做最後決定。老仙建議,如真的買不到卻必須要,不如就跟大陸洽購S-26麒麟級潛艇,免得海軍戰力被泰國超越!

高雄市民進黨執政了二十年,新潮流也以高雄市為基地培養出了十幾二十位中央部會首長相繼進入蔡政府部會,光鮮亮麗的表面,藏不住內在的腐敗。老仙對南高屏等縣市有種感覺,台南市盡管說有兩位市長被依貪污罪名先後起訴,其中張燦鍙判刑定讞,許添財無罪定讞,但整體上來說,老仙反而覺得台南市的清廉度較高,而高雄與屏東卻是黑幕重重,高雄市在選舉期間經幾位前民進黨起義黨員對高雄市府公開指控,市府並無回應,從蔡英文到賴清德往下,也不見有人說是假新聞,可想而知後面有多不為人知的黑幕。而屏東地方自治可怕到有弊端怎檢舉都無效,老農檢舉餿油事件還要垮縣市跳過高、南、嘉、雲、彰、投到台中市去才有用,台中三位警員未知會屏警私下到實地去查案!後來又發生多起檢舉案件,其中還有檢舉人被要求到現場去與對方對質...等等,而且事情都很快被壓下去,所以屏東表面看來清澈平靜,其實也是頭頂生瘡,腳底流膿,遲早紙包不住火。

對陳菊密談王金平,老仙並不是第一個猜測密談的內容是與高雄市有關,昨天就有人傳出「綠營高層期待高雄新、舊市府交接勿節外生枝」,王金平辦公室幕僚已出面否認。但老仙認為應該就是談這事,但是重點不是交接時,而是交接後「勿節外生枝」!老仙甚至認為陳菊最遲不超過這個星期會回高雄去與一些人閉門會談,談好如何在交接後「勿節外生枝」!陳、王密談,陳菊是求教於王金平,向他討人情與人脈!

高雄市既然改朝換代了,那一定要「節外生枝」,不然竹籃打水,到頭來還是一場空。高雄要發大財,就一定要先大掃除,回頭來才可能讓基層的小市民,替高雄拚出一片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21149888

 回應文章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7 11:27

聯合報黑白集/吳乃仁忘了照後面》
....照鏡子,要照兩面,照完前面、照後面。幾個中生代在總統同意下共推卓榮泰,真的夠八股,吳乃仁這頓肝火發得有理。但話說回來,吳乃仁趁上次政黨輪替入主原屬國民黨黨營事業的台苯,後又趁民進黨二度執政將自己一對子女送進台苯董事會最高層,又展現了什麼公理?一邊討黨產、一邊把別人的黨產變自己家產....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3539597?from=udn_ch2cate6643sub7338_pulldownmenu

這是有礙瞻觀,民進黨每一個人不都是這樣幹的嗎?臉皮厚一點,媒體也不追,事情就過了。新潮流除了段儀康裝窮外,還有誰不是吃的肥滋滋的?現在高雄市被翻轉了,會不出事嗎?老仙很懷疑....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7 11:00

新潮流的存亡,如果這次不傾巢而出,破釜沈舟拿下黨主席,幾乎可以確定,民進黨剩兩個方向可走,一個是新潮流真的解散,另一個派系相應而生,看是一個反新潮流派或多個與之分庭抗禮!

如果只是一個新潮流,或者情勢較清楚,但多了獨派的意志,這場黨主席之爭變成情況不明。游盈龍沒有新潮流奧援不可能成事,相同的新潮流也面臨叉路....

總之,不管如何,新潮流還是要下注的,看是跟陪葬蔡英文還是與扁同流合污!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6 09:49

老仙認為新潮流如不能掙得主導黨主席的全位階,他們的榮華富貴很可能都會像流水,唯一還有機會享福的地方是國外,不管是政爭或犯罪,台灣都不會有他們立足之地!在海外也要夠幸運才能躲過後半輩....

唯有像蘇治芬被逮捕時,十餘二十位立委一字排開相挺,相對來說如果查到陳菊有不乾不淨而被約談,五六十位立委,一字排開....哇咧咧,誰敢動她!但如果不是,英系或其他被解散的派系想要借機清理門戶而只由黨主席聲明,聲稱毋枉毋縱、相信陳菊等不痛不癢的言語而不是行動,冷暖強度立辨,那結果會不會像是剝洋蔥一層一層的掀開,或像拉到肉粽線頭,一拉就是一串....則不得而知....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4 21:21
吳乃仁重批他「不顧30年兄弟情」 鄭文燦:我不知道 -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214002630-260407

看不太懂乃公玩的是那一齣,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韓流衝進高雄市府,直搗了新潮流的大本營,打草驚蛇,跳一兩條出來是免不了,但一下就跳這麼大尾,老仙被嚇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