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來圍觀日本萌萌的麥田怪圈
2018/12/04 16:25:40瀏覽261|回應0|推薦0

  麥田怪圈是外星人的傑作,是大自然的作品神秘的農田幾何模式下世界所吸引。受制於對統一的稻田格局不滿意,日本農民在田裏簡單地種植了“怪圈”,每年可以吸引20多萬遊客!你到底種了什麼?我們往下看!

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多不勝數,讓情人深刻回味的6個日本 四 國 景點必定令你回味無窮!

  日本稻田繪畫是被日本人稱為稻田種植畫的一種。稻田和古代和現代的故事和人物,卡通形象設計等。Takeshimura是日本稻田繪畫的鼻祖。在麥田圈的啟發下,為了振興當地經濟,開發旅遊資源,該村村民於1993年開始創作稻田畫。每年題材不同,題材涉及日本內外,很普遍,日本既有著名的古代武術盛裝,也有蒙娜麗莎、拿破侖,甚至還有多拉夢這樣的動畫形象。

  這些宏偉的大米來自日本大米回家。這種田園種植畫,現稱“田園藝術”,是根據普通“現代稻”的設計布局,以及日本農民稱為“古代稻”的黑稻、紫稻等不同水稻品種種植的。

  20世紀90年代初,以水稻種植水稻的戶外藝術起源於日本Nashimoto縣的Tadakura村。當時村委會想要搞活經濟,提高當地村民的收入,於是村委會想出了這個主意。但他們沒有想到,這個想法我可以工作,現在,每個訪問田舍館村的遊客數量已超過一萬多人。

  這真是一種“旅遊”種在田地裏!甚至一些大企業也在尋求利用農民的稻田來“做廣告”。

想擁有一個獨特的婚禮?四季薈所提供的草地婚宴場地便是您的不二之選

  根據不同的種植方法,稻田藝術可分為兩種:一種是俯視法,另一種是觀賞法。看到遊客乘坐起重機或直升機,但這種方法對恐高症遊客尷尬;第二種方法叫做“距離法”。所謂“遠近法”是為了方便遊人到地面觀賞平台而設計的,還可以清晰地看到水田裏滾動的巨幅畫卷,以及一種從近到遠的稻田油畫種植方法。以下“蒙娜麗莎”是典型的“遠近法”。

  事實上,同樣的事情,以小心靈的形式,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好處。日本農民像現在,再一次,讓我們不再前往曼城數千英裏之外的英國在他們的領域可以列出“圓”的存在。

相關文章:

日本八個稀奇古怪的景點

探尋日本不為人知的旅行地

日本旅遊小常識攻略

眺望天空宇宙刻畫的悠久時光

帶你穿越到古老日本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ingger&aid=12085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