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擁抱 我們分享秘密 眼淚-----
2020/05/31 09:31:19瀏覽1574|回應2|推薦72

她約我在國父紀念館前見面

原來說一起吃中飯的 後來又説她要去駕訓班上課

想改為下午見 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 也許---

我絕對不是個會以牙還牙的人

但一定是個以柔還柔的人!

 

她是個外冷內熱的體貼女孩

每次我們見面 她都會約在我最方便的地方

所以時間就完全沒問題

只要她方便就好-----

 

她是個藥劑師 最近工作很忙 會約我見面

一定是太久不見 想念我了?

她是五年前去北毆旅行時認識的 少數萍水相逢還保持聯絡的人

雖然很少見面 但彼此坦誠相待

她是個少有的善良高雅女孩

閒暇喜歡拍照寫字畫國畫-----

啊  如此極品女子 難有配得上的人啊!

 

 

 

我們都沒戴口罩

可能工作太繁重吧 看起來又瘦了些 但氣色很不錯

我們見到彼此 都很開心地 自然地擁抱

然後去吃豆花 之後晚餐跑去吃素菜

 

兩家餐廳環境都很好 不見有隔板  也沒有量額溫

客人也不見神經兮兮 草木皆兵的模樣

台北人的正常生活 似乎已自自然然在回復中 

真是太好了!

 

 

 

我們下午四點碰面 九點半分手

在短短的五個多小時裡 

我們分享彼此的秘密....感動和眼淚......

最後散步到基隆路忠孝東路市府轉運站前

互道珍重再見........

 

 

 

 

說起來 我是一個朋友很少的人

因為沒有心情與時間 作言不及義的社交活動

許多人喜歡當鶴立雞群的女主角

舉凡比自己出色的 聰慧的 漂亮的人

一概保持安全距離

一律排除在閨密和好友名單之外......

 

這點正好與我相反

我為數不多的女朋友 各個都是高水準的清秀佳人!

不夠聰明 美麗 言語無味 追逐虛榮的

還懶得花時間去應付呢!

 

 

 

如果有人問我 人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這個題目對我而言 真是有點難以回答

就像小時候 在作文課上面對“我的志願” 的題目

總是腦袋一片空白與茫然........

 

 

 

現在 我知道了  也有答案了.......

我胸無大志 是個最平凡不過的人

只求隨緣 自在 問心無愧地活著

 

只希望自己是個很久不見 會被朋友想念的人!

彼此見了面  會自然真誠地擁抱

會理所當然 分享彼此的秘密~歡笑和眼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137444418

 回應文章

l.s.f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1 10:49

能分享祕密何眼淚的人

肯定是直得信任的朋友

而且能解語~~

lillian(lillianyi) 於 2020-07-12 07:50 回覆:

早安!

是的 朋友重質不重量

是一個很好的底線與境界

對吧?謝謝大駕光臨與留言

假日愉快 !微笑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31 13:21

這碗紅豆豆花,實在太讓人流口水了Fox餓餓

有什麽比得上與投趣的好友共享相聚的時光與美味的吃食呢?

一個眼神,一句話,彼此貼心,默契盡在不言中。

我也不喜歡應酬。將時間拿來與好友相聚,就是對自己好一點得意

真羡慕臺灣已經解封,好好享受正常生活!

lillian(lillianyi) 於 2020-06-01 10:09 回覆:
我們好像也無所謂“解封”吧,
因為根本沒封過啊
台灣的小老百姓 就是很有警覺性
比政客更早“超前佈署”
自動觀察形勢 自動戴上口罩
也會自動不戴口罩....等等

這幾天台北街頭
已經出現人們輕鬆逛街的景象啦......
看看敦南誠品熄燈
人潮不斷 足以證明了!

我也很愛 愛馬的城市
舊金山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