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市府前後靚風景~One Moment In Time
2024/01/19 15:47:39瀏覽529|回應4|推薦56

台北市政府附近 美麗的辦公住宅大樓如雨後春筍

建築風格迥異 各領風騷~

上圖是最近完工的富邦人壽新大樓

建築體型線條細緻 色澤淡雅高貴 有如披著婚紗的少女.....

尤其她正好坐落在陶朱隱園的對街

格外凸顯兩幢建築 全然不同的設計風格和有趣的對比~

近日連續拍了不少照片紓壓

選了些與格友分享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從不同的角度仰望

尚未正式完工啟用的富邦人壽

早晨的陽光灑落在樹梢~

 

 

 

 

 

亭亭玉立 儀態端莊~

 

 

 

玻璃帷幕上如實反映出 對街陽剛氣魄的鄰居~

 

 

 

~陶朱隱園 沉穩從容 持續待價而沽

住得起的人 不會去住

想去住的人 偏偏又連管理費都交不出~

 

 

 

神來一筆 就拍出這個畫面

有沒有一點 拜倒石榴裙的感覺呢?

哈~

忍不住自high 一下啦!

 

 

 

這張照片是個人很喜歡的作品

無論光線與開放空間的設計 樹 建築和風景~

 

 

 

 

 

 

 

 

今天分享東區這些靚風景

推薦一首比利時歌手黛娜溫妮Dana Winner翻唱

當年惠妮休士頓 Whitney Houston

經典勵志名曲~One Moment In Time 陪伴

《此曲也是1988年漢城奧運會的主題歌曲》

希望在她的歌聲中

讓情緒低落的人能夠激起鬥志 勇敢向前

也讓失意的孤單的人 感受到鼓舞 找到希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o4kvip-cQ&list=RDpDo4kvip-cQ&start_radio=1

 

 

 

 

One Moment In Time

 

Each day I live

I want to be

A day to give The best of me

Im only one

But not alone

My finest day is yet unknown

I broke my heart

Fought every gain

To taste the sweet  I face the pain

I rise and fall

Yet through it all

This much remains

 

 

某一時刻

 

我活著的每一天

希望能活出最好的自己

雖然我只是一個人

但並不孤單

我人生美好的日子 充滿了未可預期

我曾經心碎過

努力奮鬥過

 為了苦盡甘來 面對痛苦

起起落落 酸甜苦辣 歷盡滄桑

因而更豐富了今日自己

 

 

I  want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more than I thought I could be

When all of my dreams

Are a heart beat away

And the answers are all up to me

 

Ga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racing with destiny

Then in that one moment of time

I will feel

I will feel eternity

 

 

 

我只要把握住 那瞬息的當下

努力去超越原本的自己

當所有的夢想 都不再遙不可及

所有的答案 也清晰明朗了

 

給我一點時間

當我與命運搏鬥時

就在那一瞬間

我將會感受到 感受到永恆

 

 

 

 

 

 

 Ive lived to be the very best

I want it all

No time for less

Ive laid my plans

Now lay the chance

Here in my hands

 

Ga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more than I thought I could be

When all of my dreams

Are a heart beat away

And the answers are all up to me

 

Ga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racing with destiny

Then in that one moment of time

I will feel

I will feel eternity

 

Youre a winner for a lifetime

If you seize that one moment in time

Make it shine

 

 

 

我一直追求止於至善

想要擁有 能有的一切

不在無謂的瑣事上 浪費光陰

我已經胸有成竹 準備好了

現在機會來了 機會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只需要一點時間

當我超越了那個原本的自己

當所有的夢想 都近在咫尺的眼前

所有的答案 也清晰明朗了

 

給我一點時間

當我與命運搏鬥時

就在某一瞬間

我將會感受到 感受到永恆

 

你是人生的大贏家

如果你及時抓住那一瞬間

你的生命就大放異彩

 

 

 

Ga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more than I thought I could be

When all of my dreams

Are a heart beat away

And the answers are all up to me

 

Ga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racing with destiny

Then in that one moment of time

I will be

I will be

I will be free

 Yes

I will be

I will be free

 

 

 

 

 

給我一點時間

當我超越提升了自己

當所有的夢想 都不再那樣遙不可及

所有的答案 也明朗清晰

 

給我一點時間吧

當我與命運賽跑搏鬥時

然後就在某一時刻

我會 我會

是的

我會自由

 我會我會 自由的

 

 

 

 

 

 

 

 

 

 

 

 

 

 

 

 

 

 

 

病了幾天茶飯不思 懶洋洋的

頭腦不清楚 反應很遲鈍

後來聽到Dana Winner 版本的One Moment In Time

竟然很受感動與鼓舞呢

 希望大家也喜歡~

 

 

 

 

 

過了臘八 也就開始過年了

我們也提前感受一點春節氣氛吧!

又是周末了

祝福

周末假日平安愉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180264953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5 11:16
抱歉是101,多打了一個0
lillian(lillianyi) 於 2024-01-26 09:16 回覆:
不用客氣啊
自然是明白的
若看不明白
自己就是“小白”了
哈~哈~
那不也是
我的問題嗎?

預祝
周末假日
平安愉快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5 11:14
每次去市府或1010,都看到那棟建築,原來是富邦人壽,目前金融股的股王!表現前瞻與未來之美感。
lillian(lillianyi) 於 2024-01-26 09:08 回覆:
對啊~
很有同感
我也喜歡這棟建築!

謝謝分享~
早安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2 02:32

很美。

極為振奮人心!

不論是圖片還是文字...

lillian(lillianyi) 於 2024-01-22 03:19 回覆:
Wow~
可以陶醉三分鐘嗎?

陳牧師的鼓勵~收到
謝謝分享
感激不盡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0 17:06
這些圖照風格 拍得真好 喜歡 怎麼病了



lillian(lillianyi) 於 2024-01-21 07:16 回覆:
早安!

謝謝喜歡與誇獎鼓勵
不過 建築與花樹不會移位
比起愛唱拍的鳥兒
簡直不能相提並論啦~

小病
已經沒事了
多謝關心!

假日愉快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