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嵐」成員背叛校花未婚妻 豪宅藏正妹小三
2020/03/12 03:00:57瀏覽2|回應0|推薦0
廚櫃

▲櫻井翔遭爆劈腿。(圖/資料照)
廚櫃 日本天團「嵐Arashi」38歲成員櫻井翔日前才被爆出帶校花女友出國「預支蜜月」,廚具流理台沒想到結婚在即,他今(11日)卻傳出劈腿,據悉對方是外型激似廣瀨愛麗絲的美女模特兒,消息震驚各界。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2月16日晚上,櫻井翔與正妹模特兒在他的高級公寓約會近3小時,台中系統廚具據悉2人是透過朋友牽線認識,櫻的朋友也說,台中廚具推薦因為她個性直爽,相當討他歡心,所以經常主動約該女約會喝酒。

報導也指出,櫻井翔目前與女友同居,去年2人才見過父母,婚禮預計明年春天舉行,廚具系統櫃如今爆出男生劈腿,婚事恐泡湯。

▲櫻井翔被拍到與小三在公寓密會。(圖/翻攝週刊文春)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廚具收納櫃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新聞

驚喜!孔劉「老婆」變湯唯 鄭有美成前妻

佐藤健《戀愛》不忍了 「撲倒女友狂吻」解釦:妳別想睡

SJ四月台北開唱「始源宣布取消」 主辦回應:只是延期



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311/34494352.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joakf&aid=13201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