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衛生署長楊志良表示,只要台灣出現一個狂牛症病例,馬上停止進口美國牛肉,但楊志良不願承諾要出現多少病例,才會停止進口美國人總統。
2009/10/30 14:16:46瀏覽546|回應0|推薦0
.
‧行政院衛生署長楊志良表示,只要台灣出現一個狂牛症病例,馬上停止進口美國牛肉,但楊志良不願承諾要出現多少病例,才會停止進口美國人總統。(莫)

‧新竹縣長鄭永金由於支持違紀參選縣長的張碧琴,而被國民黨撤銷黨籍,這讓鄭永金決定豁出去了,於是他便在縣議會當著張碧琴支持者的面前公開宣佈:「其實我就是動感超人,哇哈哈哈哈!」(莫)

‧交通部一名官員在一場會議中指出,台灣是機車事故死亡率最高的國家,隔天交通部立刻澄清,那位官員所提出的數據引用錯誤,他所發表的其實是台灣民眾被政客笑死的比率。(莫)

‧邱毅辭去中常委後表示,只要能透過這些方式堅定馬英九改革的決心,他願意替高層擋子彈,聽到邱毅這麼說,馬英九立刻打電話問邱毅:「你能不能掛在我家窗戶外面,幫我擋一品苑大樓的視線?」(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45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