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重新進行中常委投票,結果相當成功,獲得各界熱烈好評,為因應外界的支持,國民黨不排除以後每個月都讓中常委再重選一次
2009/11/17 13:59:19瀏覽594|回應0|推薦0
歐巴馬首度訪問中國...

‧歐巴馬首度訪問中國,他在演講時引用論語裡的句子「溫故知新」來談中美關係,中國也做出善意回應,他們引用天線寶寶裡的台詞對歐巴馬說:「你好!」(莫)

‧外傳歐巴馬可能與胡錦濤發表聯合聲明,對此外交部表示,有把握這份聯合聲明不會對台灣造成傷害,外交部已經確認過了,聲明裡從頭到尾都不會提到教改。(莫)

‧國民黨重新進行中常委投票,結果相當成功,獲得各界熱烈好評,為因應外界的支持,國民黨不排除以後每個月都讓中常委再重選一次。(莫)

‧故宮所販售的茶葉禮盒被檢驗出含有殘留農藥,台北市衛生局要求故宮將茶葉下架,除非業者能提出資料,證明他們所殘留的都是清朝以前的農藥。(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350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