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風細雨淋濕了我的塵夢!
2013/11/25 10:35:15瀏覽111|回應0|推薦3

漫步在這清風細雨中裡,任飄然的雨滴淡淡灑落,細碎地涼意凝注在略顯憔悴的面頰上,那種潮濕卻深深地彌漫在心底…


沒有你的日子,我將所有的情懷收集在一起,掩埋在那個藍色的角落,任那藍色漸漸地覆蓋曾經的潔白,暈染出白天和夜晚不同的光感,而我就在這裡,挽一縷俗世的煙塵,在虛偽與真實中交替著繁忙與慵懶,靜靜地,靜靜地給每一個晨昏畫上不同的標點;靜靜地,靜靜地品味著你留給我幸福的憂傷……


沒有你的日子,我將深深地情感藏起,讓庸俗和不羈遍佈我的血液,讓脈搏律動出流俗的雜音,讓自己假裝快樂,快樂的可以升騰,飄然若一翦輕鴻;讓自己假裝遺忘,假裝忘記一切的過往,忘記前世今生,忘記此身來何處……


沒有你的日子,我最怕下雨,怕雨會潮濕我的心房;怕雨的傳導會引起電光流火,點燃我沉積的情緣;怕這流動的珠簾會串起粉紅的記憶;怕這些聚攏的幻象會清晰我朦朧的雙眸…


沒有你的日子,我用細膩的文字,粗糙的織起思念的經緯,一遍遍地觸摸這起伏的質感瑟澀的感覺會隨手指流動,一點點的刺痛,會遍佈在神經線的每一個角落,突兀為塊壘,如噎在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9616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