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OLVO V90 Cross Country D5 Pro車身加高 半自駕功能超實用
2018/09/07 00:12:09瀏覽31|回應0|推薦0
這瓶Dr.Cink很棒,有修護的感覺,剛買回來時擦個幾天有驚豔到。隔天起床看臉 真的感覺有變,氣色看起來比較好耶!!如果報濕度不夠格天起來臉會出油,因為油水不平衡,擦這個隔天起來不會,整個就沒爆油,擠痘粉刺完ㄉ話睡覺前擦這個也很ok!因為它有修護肌膚的功效,隔天痘會消唷!!我是乾性肌膚,不會長痘.但是會偶而禿然冒出一顆那種,這瓶我覺的好用!不輸給專櫃的修護產品!

更多DrDr.Cink.Cink相關資訊

Dr.Cink官方網站

DR.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

FB非常強大的廣告,許多明星部落客瘋狂推薦Dr.Cink小藍是最開始主打的,鄉民嘖嘖稱奇,默默也+1+1

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與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Cink小藍瓶。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感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盛情難卻!就敗了一組(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分析)

部落客分享Dr.Cink:【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這次試駕VOLVO V90 Cross Country D5 Pro,off-road的機會不多,反而在道路上的體驗更為完整,可以感受VOLVO駕馭科技的特色,它不但能辨識道路速限並即時提醒,第二代PA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更強,好比車上有個隱形教練,適時以圖像、聲響甚至介入操控,讓行車更加安全。

第二代PA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可跟隨速度從0到200km/h的車輛,還能透過辨識車道標線讓車輛保持在車道中央,尤其在彎道上,也能即時提供方向盤輔助轉向,這次轉向輔助範圍更提高到130km/h,這對重度倚賴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通勤的車主而言,是相當貼心且實用的配備。

VOLVO V90 Cross Country D5 Pro擁有210mm的離地高度,且比V90底盤提高了60mm,這樣的數據看起來可能無感,但乘座就有明顯差別,對乘客來說,大概介於房車與SUV,上下車不必特意彎腰鑽也不用墊腳爬。為了攝影取景,我們越過礫石路障進入沙灘區,即使頂上固定著自行車,在崎嶇路徑上雖有顛簸,但仍可感受到車身的高強度,是輛可以帶著車主過跨界休旅生活的好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oyfdm8h05f&aid=1152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