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行道竟設路中間,被網友批豐原火車站怪設計!
2023/07/26 06:50:42瀏覽7|回應0|推薦0

人行道怎麼會在路中間而且盡頭居然是分隔島,來看到這是台中豐原火車站的前廣場,有民眾發現路中間的地上畫設了一塊人行道,但左右兩側都是車道走在中間感覺好危險,最扯的是人行道的盡頭居然是引導民眾走到分隔島上,要繼續往前就得違規,不少人痛批這種規劃實在太瞎,交通局則是澄清,這是為了配合鐵路高架化工程的車流,之後會再變更設計。

為什麼要選擇資歷夠深、經驗豐富的婚紗攝影,而不是找業餘攝影師,或者有一些稍微會玩攝影的朋友拍攝,因為專業的婚紗攝影團隊,長期都在拍攝各種風格的婚紗攝影新人,並且能夠快速掌握新人想要的風格需求,並引導拍攝出理想的照片,但如果你找的不是專業的婚紗照攝影團隊,不僅創意可能受限,也會對拍攝完的成果有很大的風險,如果沒有規劃好拍攝行程,拍攝過程就會比較沒有效率,且需要更多的溝通,反而會花更多的成本,而規模比較大的婚紗公司通常都會有固定配合的攝影工作團隊與造型師團隊,一條龍的包套方案能滿足每一對新人不同的期待,價格也差不多落在4-6萬,根據不同需求再做調整,婚紗公司的好處會有許多住點的婚紗攝影師,風格會比較多元且滿足不同新人的需求,而且婚紗公司的禮服選項更多,能夠找到比較適合自己的婚紗款式,就不會遇到跟朋友撞款的尷尬情況,每一年都會一直有新款的婚紗進來,讓新人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另外我們也很注重新郎的西裝,款式更多樣可以配合不同身型的男生,穿起來都可以成為最英俊瀟灑的型男新郎。

原來這是交通局配合鐵路高架化的標線婚紗攝影工程,主要是為了把車輛分流,這只是暫時的,未來會加畫一個斑馬線在中間地上加註「臨時接送區」五個字,但偏偏完工前先在地上畫了人行道還一路延伸到分隔島,這動線不知道是不是引發了爭議才緊急更改設計。

大家都知道要拍到自己可愛毛小孩的照片是非常困難的,因為牠們常常亂跑亂跳,牠們也不會看鏡頭,牠們不會擺好姿勢讓你們拍照,所以我們在寵物攝影的時候,為了精準的捕捉到他們的表情,可以嘗試改變自己的快門,因為快門會影響我們捕捉畫面的速度,而快門速度為多少,則視拍攝主題決定,若寵物處於一個較穩定的狀態,只是在室內慢慢走動或搖頭擺腦,一般來說可用上1/100至1/250秒左右;如果是要捕捉奔跑跳躍、打鬧嬉戲的情況,快門速度則要達1/800秒或以上,方可凝結牠們的動作,然後有些我們的寵物老大們,不喜歡看鏡頭,那應該怎麼辦才好呢,拍攝時我們可以試試「放下身段」,嘗試蹲下或伏在地上,用不同角度來記錄牠們多變的面貌。如果要拍攝全身照,可採用與寵物的視線成水平的角度拍攝,既可展示自然身形比例,更可捕捉牠們的視線喔~這樣有沒有幫助到大家學會更輕易捕捉毛孩子的一舉一動呢?希望大家都可以享受到寵物攝影的樂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oyfdm8h05f&aid=179659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