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資訊-研究 - 睡眠記錄APP恐適得其反 康寧大學
2020/01/08 23:51:21瀏覽40|回應0|推薦0
少子化衝擊下,康寧大學五專部逆勢上揚

以護理健康長照專業在技職教育享譽超過50年的康寧大學除了是護理、幼保、視光、長照等健康教育的權威外,更在充滿創新、創意的商業資訊專業領域中為有志往商業、資訊、影視動漫娛樂發展的國中應屆畢業生提供最具”錢途”的選擇。

在台灣的眾多升學管道中,許多企業專家已經證明,要搶救孩子的競爭力一定要從技職教育下手,五專這個學制近幾年在眾多企業的大聲疾呼下猶如明星般的逐漸被重視不是沒有原因的。它除了保有12年國教的前三年免學費外,更由於提前的技職訓練,讓五專生可以在專4、5的準大學生階段可以享有其他學制所沒有的學雜費全免的就業展翅計畫,這讓五專生顯得與其他學制的學生非常不一樣,不但免去學費,更可以在學即已就業,領有企業給予的就業前至少每月6千元以上的獎助。

優質專技課程的選擇加上各企業求才若渴的支持,讓康寧大學商業資訊學院的五專部,企管、資管、應外、影視動畫…等各科系特別耀眼,尤其數位影視動畫科,有著與業界接軌的師資,提供影視類同學在國內外電影、電視劇組服務的機會;動畫類同學更已經被多家日美動畫公司相中,同學尚未畢業就已經參與日系動畫製作,成為影像娛樂市場上的專業職人。

 

小感冒變大康寧大學病? 大S驚傳「癲癇」復發緊急住院

天氣變化大,小感冒也不能輕心。綜合媒體報導指出,大S今天傍晚突傳緊急送醫,據傳是因感冒引發癲癇復發,已緊急暫停所有工作。亦有消息大S是因為懷第三胎大量孕吐,導致身體虛弱而入院。

媒體報導大S因台灣習俗,暫時沒有公開懷第三胎的消息,但她康寧大學這次懷孕孕吐情形相當嚴重,「連膽汁都快吐了出來」,亦有媒體報導指出,徐媽媽接受媒體訪問稱熙媛是感冒引起癲癇復發。

其實大S本有癲癇發作病史,2年前產子時就曾因施打麻醉而突然發作,情況一度危急,老公汪小菲還因此在微博上發文。日前大S時亮相時明顯瘦身有成,不料又突然傳出昏倒消息。

根據新光院訊指出,女性發作癲癇的頻率與次數,與青春期、月經週期、懷孕、停經等荷爾蒙變化有關。35%的患者會在懷孕期間,有增加癲癇發作的風險。因此建議有癲癇病史的女性,在懷孕前除了應審慎評估之外,也須請醫師說明抗癲癇藥物可能對胎兒造成的影響。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oyfdm8h05f&aid=13150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