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瑤瑤喜歡同款男友?曾之喬自曝愛劉以豪這種
2018/05/14 23:20:01瀏覽10|回應0|推薦0
曾之喬今天出席點睛品活動,談及好友瑤瑤最近和以綸陷入熱戀,她低調不敢多談,但對於之前以綸疑似也參與妙禪活動,她則回答,據她所知,以綸是沒有成為妙禪弟子。

愛惟美

母親節將至,曾之喬已準備好小禮物和5位數紅包要孝敬媽媽,已經快30歲,她表示家人都不會催促她,「以前我對有陽光笑容的男生毫無抵擋力,現在則覺得很欣賞可以包容女生的大叔,我爸都說像我這種很有個性的女生,可能要跟40歲以上的大叔再一起才適合。」

談及好友瑤瑤的新戀情,問她是否喜歡像好友男友以綸那樣的陽光男,她精明回應:「我沒有承認他們在一起唷!但以綸比較有壞壞的感覺,我喜歡的類型比較像是劉以豪那種!」

剛拍完電影的她,目前沒有拍戲計畫,「但預計年底要發行新書加單曲,給自己留下一個紀念,也會在書中曝光一些過去從未公開過的祕密。」

更多鏡週刊報導
父母失和爭監護權 觀眾擔憂童星心理創傷
韋禮安感冒吃藥飄飄然 被記者突襲感情問題這樣說
台北電影節開閉幕片揭曉 去年影帝影后全部歸位
愛惟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oyfdm8h05f&aid=111986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