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妹遭海放!亞洲素顏正妹台居冠 日男狂推:台女極品
2018/03/17 00:48:57瀏覽158|回應0|推薦0
阿卡德文翻譯

而看完原PO的疑問後,不少網友紛纭留言「日本喜好肉肉」、「台男多半喜歡外表很騷的類型,看台日的女明星或許就知道區別!」而也有女網友出面證實「感覺有差+1,在台灣幾乎沒被搭訕過,去日本反而有。」但其實過去就有日本網友在《5CH》上列出了亞洲正妹排行榜的評選,在素顏或整型前「台灣>中國>香港>日本>南韓」,而在化裝或整型後「日本>南韓>台灣>香港>中國」,可見台灣女生顏值在亞洲有一定水平的吸引力翻譯

▲不少亞洲各國的男生獨愛台灣的女孩。(圖/資料照)

生涯中間/綜合報道

而日本男生搭訕的緣由都是感覺她「很可愛」。

該網友指出,本身的女性友人在成長過程當中曾被說過「像日本人」,而她也認為本身在台灣就是一個「普妹」,但即便如斯,搭訕過她的日本男生次數為3次,遠遠超過被台灣男生搭訕的1次。這也讓原PO大惑不解的發文扣問「所以日本男生眼中的台灣女生如何是時興呢?是不是跟台灣男生有差?」

日本女孩在許多台灣漢子心中有種沒法評價神聖地位翻譯但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本身的女性友人在日本被搭訕的次數,是在台灣的3倍之多,讓他好奇的提問「日男目光是不是和台男有差?」

▲日網友還將亞洲列國女生做排名,在未化裝的顏值方面台灣女生居冠。(圖/翻攝自5CH)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8010&PageGroupID=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s1416ij22&aid=11112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