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財神來臨
2010/01/11 23:58:32瀏覽1475|回應5|推薦147

布袋和尚是五代的一為高僧,法號契此,明州奉化(浙江)人。以神異著稱,常用杖背負一只布袋入市,因他圓寂前說了「彌勒真彌勒,分身千百億,時時示時人,時人自不識。」時人認為即彌勒的化身。又有一名言「虛空無掛礙,我有一布袋,展開遍十方,入時觀自在。」後來大家都稱呼為彌勒菩薩、彌勒財神爺。

本人從小跟隨父母皈依道家尊奉太上道祖。直至 彌勒皇教創立後才走進彌勒皇道,在這之前並沒有與之接觸結緣。話說後來,當我在為一位久病不癒癌症患者,深究原由處理辦事,後來非但救了那個女孩,更讓當時不小心身陷(神廟淪陷)其中的布袋和尚脫困而出。我還記得,當第一眼看到他,首先是伸個懶腰,然後再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阿呦!我在這被困好久了...」當時所面露之神色,現在回想起來令人莞爾。這就是我第一次與布袋和尚初步正式認識緣由。

後來在道場,一次為某位信者辦祈福求財法事,過程相當耗時並非很順利。當時我看到布袋和尚降臨出現,(其實理應稱呼 「彌勒財神爺 ),微笑允諾賜財福給她。後來聽信者說,之後她店?的生意普遍提昇,有時候營業額更衝高到平常的二、三倍以上。因為有如此機緣,所以經 彌勒觀世音皇母同意後,最近在我們道場也就新增加一尊彌勒財神爺來了。

http://tw.myblog.yahoo.com/leelen-magichouse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3678144

 回應文章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0/01/20 10:27

雕琢的十分精密,

真不錯.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1-20 15:11 回覆:

造形討喜 與虛空中看的一樣

歡迎妳常來~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財神來臨
2010/01/17 20:27
大肚能容天下事
笑口常開財源進^^
彌勒菩蕯   有很多靈感神蹟   
在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都能所願皆成   笑口常開

DSC01392 作者 vetpoan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1-19 01:32 回覆:

笑口常開 可以

壞事不來 好事不斷

所以每天早上醒來 先大笑三聲

傳說 是可以改運轉運哦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0/01/17 19:51

笑的開懷,自然事事順遂了..

所以,要笑口常開...


周笎翎(leelen189) 於 2010-01-19 01:23 回覆:

言之有理  要時時笑口常開

更要笑得開心 笑得開懷

像我們馬蹄一樣 幸福自信又快活

可以四處玩透透 命好啊~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彌勒
2010/01/14 11:30
彌勒真彌勒
笑有又笑無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慈悲莊嚴
2010/01/13 07:18

大肚能容    容卻人間多少事

笑口常開    笑盡天下古今愁

水 羚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