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到什麼陰--(三)
2008/06/26 18:48:52瀏覽3019|回應7|推薦113

2000年,女兒小豆隨民族舞老師到北京民族大學學舞,豆爸豆媽當然隨行,老師安排大家住在學校的宿舍。

由於有一位小男生團員,所以豆爸就與他同寢室,我則與另一位學生的媽媽同住。

有一天約下午兩點,獨自在房內休息,忽然聽到有人叫我的中文名字,覺得很奇怪,同團的人應無人知道我的中文名字,就拿起鑰匙出門看是誰叫我,長長的走廊空無人影。

待要回房,門卻忽然砰的一聲關上了,心想還好帶了鑰匙,卻怎麼也開不開門,門鎖竟然壞了,只好找來校方管理人員修理才得入內,心裡雖然覺得怪怪的,倒也沒害怕,只跟同房的學生媽媽說了這事兒。

2003年暑假,到泰國旅遊順道回台灣,適逢農曆七月,大姑子說,難得一家三口一起回去,就安排去靈骨塔祭拜公婆,心想若大中午去,應該不會撞邪,也就沒多說什麼。

公公跟兩個婆婆分別安置在三個靈骨塔,從陽明山到金山,到最後一站時已過了下午兩點。

該靈骨塔打理得非常乾淨,規定進去要脫鞋子,踩在光亮的大理石地板冰涼涼的,走到地下室,雖是未曾謀面的公婆,祭拜時可也濕了眼框。

出靈骨塔前,在穿鞋的時候,忽然覺得左腳心像針扎的一樣刺痛,同去的外甥女說 :哎呀,這裡的磁場很怪,腳底好刺痛呦。

這個三十五歲的外甥女,由於有遺傳病變,智商約停留在七八歲,人很單純也很敏感,我心裡想:「不會吧?」

當天晚上小豆高燒不退,我一晚不敢闔眼,因為那年SARS剛過,心裡七上八下的。

第二天一大早就到醫院看病,吃了藥退燒了,立刻就到婆婆生前所住的廟裡去找師父問事,以為女兒被卡到了,沒想到師父說:「不是她是妳,妳被卡了兩個」於是交了錢,師父說,他會幫我處理,看來他是沒處理好。

2005年,返台看望父親,胖老闆好心讓我住他家,房子是全新裝修的,伯父伯母過世後就空在那裡,他們兄弟返台才會去住,平時由一位好友打理,很乾淨。

一進門就看到樓下起居室供著伯母的一大張遺照,立即上前行禮,並自我介紹,借住期間,出入都行禮,可是住得我手腳麻痺,全身酸痛 搞了約大半年才好轉些。

這些都是師兄說我卡到陰之後,才慢慢的想起來,這四年來我是每況愈下,精神越來越委靡不振,甚至做過的事都不記得,醫師說是憂鬱症,服藥四年未見好轉,遇到師兄後,一夜之間就恢復了,真是奇妙,未親身經歷,還真難以置信。

一夜之間 憂鬱症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一) 

不是憂鬱症 是卡到陰--(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898&aid=1991289

 回應文章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00:48

世事無常,所以,卡陰也無常——終有了結時;黑暗終究會過去,黎明也必來臨!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否極泰來
2008/07/09 21:31

磁場+體質+時運.都有關係,恭喜一切都成過去式。

 

Lu(lee8898) 於 2008-07-10 11:10 回覆:
謝謝恭喜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事真的很難說..
2008/07/04 21:47

沒遇過的人

打死他也不會信~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Lu(lee8898) 於 2008-07-09 12:01 回覆:
對呀 我本來也不相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08/07/03 20:20

體質有關系

但也有一些是宿命

必須遇到的

躲也躲不掉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死人了
2008/07/03 14:36
竟然自己按推薦 這個為何不能取銷 哎

喵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聽起來~~~
2008/06/27 20:31

覺得好不可思議啊

但是 對於這種事情 卻又覺得 必須抱持一種敬畏的心情

不能太ㄍㄧㄥ

所以....~~~~~

只要過了 就好了


我是ㄧ隻貓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太好了
2008/06/27 08:23
lu姊現在好了真的是太好了
可能妳的感應力很強喔~
以後去類似的地方要小心一些哩~
Lu(lee8898) 於 2008-06-27 11:57 回覆:
是呀 原來不知道自己的體質 現在知道了 可得小心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