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憂鬱症 是卡到陰--(二)
2008/06/12 00:39:08瀏覽4605|回應8|推薦93

最近很忙,心裡一直記掛著要把經驗寫下來,以供有同樣症狀的病友參考。

話說母親節前一週的週六,在家庭醫師的診所遇到明姊,她說母親過世了,正在做七,那個精舍的密宗師兄人很正派,建議可以去問事。

心想伯母過世做七,做晚輩的應該去幫忙、致意,其他的倒也沒多想,第二天便與老公前往。

到晚上忙完了,大家圍桌吃飯,明姊就起了個頭說,妳不是有事要問嗎?

其實,心裡半信半疑的,根本也沒要問什麼,於是就講到弟弟跟爸爸的事,師兄說,爸爸前世欠弟弟的,所以無論付出多少,弟弟都覺得不夠,大約三年後弟弟才會省悟,心想爸今年八十三歲,三年後豈不晚矣?

明姊又說,還有妳自己的事呢?

心裡真不想問,就說,唉!債多不愁了啦,沒關係 改天再說吧,沒什麼事兒。

師兄說,怎麼會沒事兒,人家都等在門外了。

哇咧,誰等在門外呀? 唉呦........ 不是...那個吧?

於是就說,憂鬱症鬧了四年,最近一年換了藥,情況有好一些啦。

師兄說,所有的藥都別再吃了,妳不是憂鬱症,是卡到陰了,幫妳清掉就沒事了 回去折紙蓮花吧(紙上印有往生咒),燒給妳的歷代祖先跟冤親債主,下星期六下午一起來靈療。

說也奇怪,第二天起,精神就好起來,起了個大早,晚上也好睡,就沒再吃過藥 了,直到第五天,怕病復發又吃了一顆藥,可是看到藥就覺得噁心。

心想 天呀,怎麼會吃了這種藥吃了四年,每天躺在床上沒勁兒,就這樣躺了四年耶。

現在已過了一個月,每週六去靈療,精神越來越好,又回復以前清醒靈活的頭腦, 真舒服,那段可怕的歲月終於渡過了。

所謂的靈療,是所有的人都平躺地上,師兄放有嗡嘛尼唄美吽的CD,要大家觀想光亮的觀世音菩薩,然後自己與觀世音菩薩合而為一,躺在蓮花上睡覺,隨著水漂流....., 經常就這樣舒服的睡著了,還有人打呼勒,前後約四十五分鐘。

若沒親身體驗,也不確信有卡陰這回事兒,回想起來確有三次奇怪的感應,容下回分解。

一夜之間 憂鬱症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898&aid=19519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9/08/12 15:59

小弟本身有類似格主之情況  也經過某些修行者之處理  但未能痊癒  小弟每日亦唸誦心經及六字大明咒       想請問格主如何聯絡該位師兄呢  我的mail是photo97060@yahoo.com.tw      先謝謝您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
2008/06/22 17:25

文中提到的師兄,請問要如何找他幫忙

我的朋友,精神狀況很糟,面容也日漸憔悴,有人以為他吸毒,其實沒有

長輩說可能卡到陰,但是也不知道要找誰問

可否告知我如何找到那位師兄,感恩


漂流星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17 21:35

所以有時人在某一時間

不是因為其他事的低潮

而是遇到不好東西阿

那看似半好半壞的呢?


當自己面對看不見的黑暗時,才知自己所求是心中平靜與放下壓住內心的一切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妳
2008/06/16 20:54

但是為什麼妳會卡到陰呢?

而且四年好漫長的時間

有點怕人


blue phoenix


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光燦爛
2008/06/14 19:37

每天

活力充沛

精神健旺

就會陽光燦爛


Lu(lee8898) 於 2008-06-14 23:27 回覆:

 生病的時候 不可能活力充沛 也不可能精神旺盛 我也想要呀

現在好了 想不旺盛也不行 所以很忙


蘇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了
2008/06/12 12:10

無論如何,能找到原因並且得到解決,實在是太好了.

也許因為低潮已過,所以才能遇見那位師兄,這是善緣,要珍惜喔!

可惜我人在海外,要不然也真想去試試看靈療呢!


喵在招手,請光臨妖精打鐵舖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以相信
2008/06/12 09:55

這種怪力亂神說真的很難令我置信......心理作用而已吧?

別說是怪力亂神......就連中醫的診斷跟中藥的療效我也是抱持懷疑的態度

可是咧不相信不代表我不怕

我可不希望因為我說的這麼信誓旦旦結果就讓我撞到鬼卡到陰

Lu(lee8898) 於 2008-06-12 11:27 回覆:

我原也以為是怪力亂神之說 可是真的就好了 還有更嚴重的呢 師兄說我這是輕的

有的人情況更嚴重 會自殘耶 經過靈療也好了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去卡陽 陰就沒了
2008/06/12 08:41

嗡嘛尼唄美吽 最後這一個吽大聲喊出來 以前聽一個心理博士說 他們在研究室裡研究,當喊出這個字,腦波會有明顯的改變。

有些過去陰滴事,如果用科學的態度來研究,都有跡可尋的。自己那顆飄浮滴心,或曾經外五官與外界接觸過,再回流到內四官過沪的不好,大概就會有卡到陰之說吧!每天給它早起游泳,爬爬山…累滴倒在床上連夢都沒力氣做了,或是天天唸嗡嘛尼唄美吽 一百幾十遍…那陰自然就遠遠而去…。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Lu(lee8898) 於 2008-06-12 11:24 回覆:
未經歷是很難相信這樣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