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福版】UDN♥許願列車
2007/03/10 17:08:41瀏覽505|回應0|推薦7

(March 4, 2007)

[♥福坤獸被yufan點名了!許願用的創意問卷。]
[♥許願列車問卷中,必寫:我的生日、我的願望,其餘講稿自行發揮XD]

話說當我正在鐵軌旁邊滾來滾去的時候,突然看到遠方駛來一輛列車。
我趕緊爬起來,拍拍灰塵。心想,差點命喪輪下、死在城邦了。
就在此刻,我看見列車上有一個熟悉的人影…那不是yufan嗎!?
吃驚之時,yufan將我和阿坤拉上了列車。
「福坤獸,恭喜搭上許願列車!」

在熱鬧滾滾的許願列車上,yufan遞給我一張單字。
哦,原來是許願前必填的資料和願望內容呀!
我隨手拿出口袋中的10元簽字筆開始寫。

♥我的生日:19910403 肖羊 星座牡羊

♥我的願望:
 壹》在學校有美的事物可以看、回到家有正太可以抱、有垃圾車可以倒垃圾、
   平常有牛奶糖奶茶可以喝到吐、有艾格尼斯布丁可以吃、有綠色青蛙可以養、
   有型人可以愛、有路人可以搭訕、有喝醉酒的失憶症陌生人自己送上門來
   (會太多嗎?不會嘛!我說,真是的~)
 貳》其實…過得開心就好(*´∀`)
 叁》祈禱以上願望都能成真XD

規定最後還要點幾個人一起搭許願列車吧!
我向窗外綁了五條繩梯…
有願望沒許的人快延著梯子搭上列車吧!
祝大家心想事成~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80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