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問答(二)
2017/04/25 20:00:00瀏覽185|回應0|推薦2

八字問答

(二)

 

(陳怡魁 博士)

 

問題解答

 

1問:男八字是

 

   辛 癸 乙 壬
   丑 丑 巳 午

這個月住家裝修,付款問題被裝修公司告,應如何處理?

 

答:癸生於巳月是身弱,這個月是戌月,身弱逢正官一定遇官非,被人家告也是合理,癸生於巳月用庚(大腸)來處理,到11月8日以後就能溝通和解,為什麼是11月8日?因為亥月立冬,立冬屬水,是壬水,身弱逢比劫就能和解。

 

2問:男八字是

 

    己 辛 乙 壬
    亥 巳 巳 辰

本月合夥工廠結束,要另外開小工廠,是不是要吃壬甲?

 

答:如果是亥時生的大概沒有關係,吃六個月。

 

3問:前面男性之妻的八字是

 

    癸 癸 乙 戊
    丑 卯 卯 戌

不喜歡做事好享樂,若想要她幫忙是不是吃庚辛?

 

答:吃庚辛是對的。只是不能吃甜的,吃甜的人越吃越懶。

 

4問:男性八字是

 

    戊 丁 壬 丙
    申 巳 辰 申

業務不順是不是要吃甲庚?

 

答:丁可以吃甲庚,一般利用窮通寶鑑都是求名旺,業務也算名旺的一種,不過要搞錢還有另外一個體系,以後會講到。吃食物最少要三個甲子180天,因為一個週期在中國人的運作自黃帝以來,在日子的運作六十甲子剛好是一個週期,六十甲子是60天。

 

5問:

 

    戊 丁 壬 丙

    申 巳 辰 申

 

是否到民國91年壬午或者三年後的甲申才會真正非常好?

 

答:我想不必,丁生於辰月的話因為已經有兩個申,如果好好奮鬥用食物調整的話到民國89年就起來了。

 

6問:請問找合夥人是否要同一組的干支比較合適?

答:個人吃個人的比較好。

 

7問:請問老師改善長輩的關係要怎麼吃?改善子女屬下怎麼吃?

答:長輩吃年的干支,子女屬下吃時干支。

 

8問:老師在食物創命一書中提到戊己土多的女性,若吃牛肉會有痛苦的感覺,是不是戊己土多的男性也一樣?

 

答:不會,男性的戊己土多牛肉吃的多,他的痛苦是跟人家競爭女朋友的痛苦,他不會怎麼樣的痛苦,包括戊己土多的。戊己如果是男性的妻財,多就會產生忌神,所以感情上會感覺很累,就這樣子而已。吃牛肉沒有什麼禁忌,只是尿酸太的就少吃,或者活動性很低生活太閒,吃兩斤牛肉就躺在那裡睡覺的就不行。禁忌就是吃了牛肉不去奮鬥就是禁忌,每天坐在那裡想成果的人絕對不能吃,因為他沒有去鬥沒有去競爭。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或維他命…等,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9848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