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與生基改運(VAAA的研究與實驗)
2021/09/26 16:38:18瀏覽350|回應0|推薦2

八字與生基改運

(VAAA的研究與實驗)

(陳怡魁老師)

問:請問老師我們的八字是命中注定的,做生基是輔助嗎?我們該不該相信八字或者該相信生基?

答:可以這麼說,做生基會把你的基因叫做影響力,能夠修正一下,什麼基因?你可能很懶惰的基因,或者很怎麼樣的基因。第二點、敏感度,像這個社會做些什麼,會比較敏感度,敏感度高的人他先做一點,他就成功了,有的人淺見,有的人有遠見,有遠見如果能夠判斷正確,你就賺錢了,我們的生基大概只能做這樣子。不能說把你一個人會變成猴子,或者把你一個人變成鬼靈精,或者變成皇帝,不可能,你還是要去努力。

我認為相信八字是歸個人,外國人沒有研究八字,人家活的比我們好,他們科技比我們發達,但是我們在研究八字的人,八字的算命很舒服啊很準,說你那一年會桃花運,真的桃花就出來了,桃花裡面又弄成一個制桃花煞跑出菊花來,都有。

八字可以自由研究,所以八字大概是在明朝的時候,設定在名間的話,好像都是必備的知識,要求的一個生存,所以有很多人認知,說我這個命應該是和尚命,將來他就會去當高僧。這個我要告訴諸位,有時候是很事實。廣欽和尚跟我是非常好,第一、我是研究,第二、我不會去批判你信什麼神,你信什麼都無所謂。個人有個人信仰跟研究,最後他就講,他出生的時候,家人不要他,說他是和尚命,逼著他自己不得不去做和尚。在那時候的社會裡面,他做和尚果然他成功,在那個時期整個和尚界來講,廣欽和尚在台灣無人不知,當然假若你不相信佛教的,當然就不理不睬。如果你是相信佛教的都會知道廣欽河尚,他當時的知名度很高。所以人不一定,你如果相信八字,那麼你就繼續下去,照這麼做,我想你也可能會成功,但是你要努力去做。

再來這八字,我告訴諸位,我有時候在研究八字,有時候就感覺到不一定會很好,為什麼呢?我的阿嬤要臨終前也告訴我,他說你研究八字,你口德要好,我說為什麼?她說八字不會準。我說為什麼不會準?因為我的八字假的。我媽媽臨終前告訴我,她的八字是假的,我研究八字,依照她真的八字,在當時的社會,糟糕!帶剪刀柄、鐵掃帚、尅夫刑子,真的八字是這樣子。

那該不該相信生基?我認為生基是幫助一個人,我的研究是非常早,前面的研究很多,在西元1979年的時候,我研究到什麼程度呢,專程到花蓮,那裡生產一種台灣玉,車一粒一粒的,就抽血就開始處理,還要點環香,效果不太好。我站在研究的立場上,既然在周朝以前就有這種學問,一定有它的道理,但是它道理在那裡,最後有很多人認為生基不應該用這種方法,應該要在屋外做,我說曾子南就在屋外了,他在台中先施花園做生基,我說屋外土地取得那麼難,我最後決定在屋內做,把屋外整個宇宙能量用人為製造在屋內,就像放射性的元素用人為的製造,用一個中子打擊U235讓它分裂變成原子彈一樣,用科學的方法,我大概投下將近六千萬,好像蠻有效。大概有四分之一的人能達到自己的意願,要百分之百有效,你需要付出六年的時光。

這是我們研究的一個人,人不要去完全相信什麼,能夠活下來,能夠很健康活的很好,不要受干擾,你也不要專去信那一個神才對。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或維他命等,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6833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