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窩囊成習慣的高院警察,這次還包括法警!
2010/04/12 10:14:33瀏覽1506|回應1|推薦5
引用文章二審的最後一次開庭--挺貪集團繼續出動

今天發生很多事情,但是腦子已經快變漿糊了,好笑的是,挺扁的人已經很不爽鄭羽秀,竟然發動抵制她,不讓她進場,廢話,大家從凌晨12點辛苦排隊,周三鄭羽秀卻要她們把旁聽證讓出來給民進黨民代,結果害大家都不能再進場,今天鄭羽秀六點多才來,又要大家把旁聽證讓出來,那些挺扁的覺得被人利用,鄭羽秀消費別人在幫自己儲存民進黨的人脈,所以今天都不願意給她進去,可惜的是,那些警察跟法警竟然又沒遵守規定,竟然讓鄭羽秀沒有旁聽證,卻進去法庭內,要其他人讓民代進場。」(請參閱引用文章)

這就是我們的引以為傲的「民主制度」下的執法人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oks&aid=3935284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天的情況
2010/04/18 14:11

因為4月7日鄭羽秀要求拿到旁聽證的挺扁民眾,先離開法庭,將旁聽證借給立委,好進去旁聽施壓司法人員,結果高院規定,旁聽證只能轉換一次,因此出去的民眾,都不能再進場旁聽,而這些人,很多是凌晨不到四點就過去排隊等待的,因此非常生氣。

4月9日,這群鴿派民眾決定也號召一群人過去,不是為了堵我們,而是為了堵鄭羽秀及李美靜那群鷹派愛叫囂、搗亂的挺扁迷,可惜人數湊不多,又讓李美靜一些人進場。但是鄭羽秀直到早上六點多才到,已經在排隊的20人之外了。

鴿派的人又要排隊的人不要把旁聽證讓給遲到的人,以免讓鄭羽秀有機會進場,果然當天20位旁聽席,鄭羽秀無法進入,這些旁聽的人就比較安份旁聽,除了李美靜少數幾個愛碎碎念的人外,大多不會干擾審理程序進行。

但是10點多左右,鄭羽秀竟然沒有旁聽證,可以衝破法院外「警察」及法院內「法警」兩道關卡,大搖大擺走進法庭內,一個個說服要求旁聽的挺扁迷,出去把旁聽證讓出來,公然在裡面移動、說話,法警卻不加制止。

本來那些挺扁迷沒人理會及配合,但是鄭羽秀不斷去要求、說明,最後有人耳根子軟動搖,出去一、兩位,換王幸男、蔡同榮進場,到後來,涂醒哲、陳瑩、翁金珠、陳明文、高志鵬連旁聽證都沒有,大搖大擺直接進去坐在第三排,目無法紀、公然違法的行為,完全以特權心態,意圖施壓三位法官,這種囂張的行徑,實在曝露出「民主進步」的真相,還停留在特權、威權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