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車環島】2015國中北一區-環島紀行
2015/12/30 17:47:57瀏覽264|回應0|推薦1

日期:2015.07.0207.10

天數:9

成員:王信富、劉吉祥、羅品華、溫玉彬、彭晟益、陳自強(營業二處北一區)

 

終於圓夢了!自行車環島

 

鐵馬環島Day1

龍潭-->北宜公路-->礁溪。緩緩的北宜,一路一直上一直上....石碇來場傾盆大雨,路面大積水,一度以為"活動取消"。全身濕透,只有一個""字!堅持不牽車,換檔~爬坡~換檔~爬坡....哈哈!北宜,我終於完成了。

 

鐵馬環島Day2

興致勃勃地飆車到蘇澳港,可是因為颱風環流影響,船居然停駛了!

呀~~~~只能抱著遺憾改搭區間車。補po文~中橫(太魯閣)說好"東進武嶺"...

太魯閣,七星潭,真不是蓋的,超級無敵美

花蓮市增加彩虹夜市喔!人爆多~也好熱,只能遠觀!

反而吃到cp質很高的晚餐,賴著不走三民店(統帥飯店正對面)

 

鐵馬環島Day3

全臺最長的縣市,花蓮我來啦~台9193,哇賽!粉美的縱谷,讓人爆肥的補給...(低頭看看小腹,我心虛...)有人說騎自行車環島會瘦,騙人!!!

 

鐵馬環島Day4

玉長公路,好美+好累。東海岸超級無敵漂亮,馳騁在濱海岸,這才是享受!!

感謝明漢大哥月桃大姐特地送來剛摘下的玫瑰荔枝,我愛你們喔!ㄚ公ㄚ嬤下次我會再來的....

 

鐵馬環島Day5

蓮花,蓮花,我愛你!放鬆行程...line到爽。

南迴公路上的壽卡,我明年再來!

一早準備前進挑戰壽卡(南廻公路),受颱風影響,雨勢風勢大作無法前進,為了安全,決議搭火車至枋寮,無緣朝聖,臺灣美景仍在,機會再來挑戰吧!!  

花絮~等待火車之餘,#‎鐵腳抬腳中#‎補眠

 

鐵馬環島Day6

屏東四重溪-->台南赤崁,騎程146k。脖子肩膀腰部....天呀!好想罵×÷®÷®....

進入高雄,台南,就是......................塞!紅綠燈,鐵溝蓋,我不喜歡啦!

今日刷新鐵馬騎程囉!開心~(腿爆酸)

 

鐵馬環島Day7

台南赤崁-->彰化員林(120k)

逆風騎程,好辛苦!只好一字型,死盯著前面屁股,才能省力,且保持一台車身距離...

專注!專注!龜速1820k/h,讓我哈欠連連~~

慶幸心裡目標:補給站的美食,哈哈。

我居然打瞌睡~哈欠連連。

 

鐵馬環島Day8

大順風~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飆速西濱..................

 

鐵馬環島Day9~最終版

ㄚ母呀!我騎腳踏車繞台灣一圈,回來囉!!心裡好激動+感動。

謝謝老天爺給我們這麼棒的天氣!

謝謝康軒所有的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也謝謝沿路各區補給人員,你們真的很棒。昨晚聽到大家的環島夢想,原來背後都有感人的故事...,共構成今日的環島夢。一路上自己要獨自.奮力地踩踏;又不忘給身旁的伙伴打氣。第三屆環島夢終於完成了,好開心喔!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4115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