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年 康軒人路跑全紀錄
2009/06/10 11:21:31瀏覽687|回應0|推薦1

康軒人一向熱愛長跑,3000公尺跑步已成為康軒人生活一部份,十幾年來,每年均會舉辦數次的企業內部跑步比賽,此外,每逢臺灣地區舉辦的大型路跑活動、馬拉松競賽等,康軒人都積極組隊參與,希望以實際的行動展現企業協助推廣運動風氣的熱心。

‧2006年12月17日 2006年ING臺北國際馬拉松
 「2006年ING臺北國際馬拉松」12月17日上午7點於臺北市政府廣場準時開跑,全部參賽人數超過11萬人,其中2萬餘人報名競賽組。康軒文教集團在李董事長帶領下,有6位報名「全程馬拉松(42.195 km)」、20位報名「半程馬拉松(21 km)」、124位報名「路跑組(10km)」;報名競賽組人數居企業第三名,獲主辦單位頒贈【健康企業】獎牌。

‧2006年10月29日 臺北市2006貓空親山路跑活動
 本活動由台北市文山區公所主辦,共有2,300多人參加,當日清晨7:30開跑,是文山區的體育盛會。活動路線以政治大學操場為起迄點,競賽組經木柵老泉里,21k於天恩宮折返,10k於杏花林折返;休閒組4.2k則繞政治大學親山步道回返。康軒文教集團共號召385位員工及親友參加活動,有5人報名21k,有20人報名10k,獲得主辦單位的讚賞與感謝。康軒文教集團在競賽組的成績表現搶眼:康橋外師walto榮獲10k分組第1名,康軒鄭清日榮獲21k分組第2名;傳為佳話。

‧2006年7月23日  康軒文教集團響應95年直銷盃路跑活動
 95年直銷盃『熱愛生命、愛心無礙』路跑活動,2006年7月23日〈星期日〉上午8點30分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開跑,本活動由『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承辦,康軒文教集團以鐵人隊為主,共有54位同仁及親友共襄盛舉。


‧2006年4月23日  文山區「健康活力、運動臺北」路跑
 2006年4月23日,天氣清涼有勁,康軒夥伴357人及眷屬134人共約491人,清晨於細雨雰霏中熱情參與文山區【健康活力、運動台北】路跑活動,一色紅衫軍是大會醒目的焦點。陰濕的天氣隨著夥伴們簇擁而來的活力,逐漸轉晴!眾夥伴沿途盡情奔放,油桐花不時的隨風飄下,滿眼綠意中,不知不覺已跑完4.2公里以及15公里,再次展現出康軒文教集團的活力與朝氣。

‧2006年3月5日  2006北縣金石國際馬拉松
 2006年3月5日,天氣風和日麗,康軒夥伴共計156人浩浩蕩蕩前往萬里翡翠灣參加金石國際馬拉松,在和煦的微風伴隨之下,沿途欣賞美麗的海岸風光,夥伴們個個輕鬆地跑完6公里以及21公里,再次紀錄康軒文教集團運動史上閃亮的一頁。康軒文教集團自2005年開始贊助台北縣政府主辦之【金石國際馬拉松】,以實際行動展現企業協助推廣運動風氣的熱忱。2006 年除繼續贊助新台幣 20 萬元以及啦啦隊現場表演外,另提供 6,000 只美觀實用的環保手提袋,嘉惠參加比賽的跑者。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29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