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 墾丁51.5公里全國鐵人三項競賽
2009/06/09 13:46:21瀏覽574|回應0|推薦0

累計場次:第13場
比賽日期:2007/11
/03

大事紀

1. 本場比賽原定時間為10月06日,原是2007年第四屆鐵人隊的第一場項賽事,但因颱風的影響,而延至11月03日舉行。

2. 當天墾丁鐵人賽事充滿挑戰,受東北季風的影響,游泳時浪特別大,上岸後挑戰自行車項目,途中除了經過陡坡,更經歷了強力的落山風及飛沙的洗禮,最後還在超級烈日下完成了10公里的路跑,大家高興的彼此祝賀或擁抱,表現出英雄惜英雄的革命情感。

3. 康軒鐵人隊獲得團體第四名的佳績以及大會頒發【企業鐵人獎】。

4. 蔡旻原以2小時33分16秒的優異成績獲得分組第2名,薛祖洪以2小時37分30秒的優異成績獲得分組第6名。

5. 康軒鐵人隊參賽人數再創新高,共47人參賽,22人通過3小時50分標準,新增11名鐵人—張育達、李和欣、李軒欣、張志成、張霆茂、林家弘、林顯儒、施光正、謝良、王信富、洪大鈞。

鐵語錄
鐵人三項運動是一種結合體力與耐力的極限運動,循序漸進的訓練計畫是必然的,挑戰成功絕非是偶然。
—蔡旻原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1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