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 恆春半島51.5公里 全國鐵人三項競賽
2009/06/09 11:22:46瀏覽526|回應0|推薦1

累計場次:第05場
比賽日期:2006/9/30

大事紀

1. 第三屆康軒鐵人隊成立,隊長由張耀聖擔任,共參與2006恆春半島、臺東之美及浪漫愛河三場鐵人賽事。

2. 康軒鐵人隊共27位選手在墾丁「強風、大浪、陡坡」的嚴酷考驗中,以及康軒南區熱情夥伴、經銷商熱情加油聲的伴隨下順利完成比賽。

3. 此次比賽康軒鐵人隊獲得團體第五名的佳績以及大會頒發【企業鐵人獎】。

4. 康橋外師Walto成績大突破,以2小時31分54秒獲分組第1名,總成績排第7名。

5. 康軒鐵人隊參賽人數再創新高,共27人參賽,22人通過3小時50分標準,新增13名鐵人—李志堯、曹富鈞、陳建順、李丕強、張祥隆、鄭富欽、董一中、陳寬民、黃炳智、陳俊成、楊皓雲、王暐傑、王振豐。

鐵語錄

企業除了營運賺錢,也該關注同仁身心健康,藉由參加各項賽事,事前必須有足夠的訓練,藉此強迫自己養成運動習慣是很好的。
—李萬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1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