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年 統一盃鐵人三項 企業鐵人挑戰賽
2009/06/09 11:10:49瀏覽574|回應0|推薦2

累計場次:第02場
比賽日期:2006/5/6

大事紀

1. 第15屆統一盃鐵人三項共有1,772名選手參加,是國內鐵人三項比賽15年來規模最大,刷新參賽人數最多的紀錄。

2. 第二屆康軒鐵人隊成立,隊長由編五部江俊亮擔任,共參與2006統一盃、來去洄瀾及北海岸三場鐵人賽事。

3. 集團第一位女性同仁Cecile挑戰鐵人三項,但不慎於自行車項目摔車,車身變形、輪胎爆掉,無法完成賽事。

4. 各分組成績錄取前5名,外師Walto以2小時37分40秒獲分組第6名,1名飲恨未能得獎。
5. 張雋喆比賽成績3小時6分9秒獲贈自行車一部。(成績優異獲贈自行車的活動至本場比賽為止)

6. 年紀未達參賽資格的李和欣、李軒欣與洪乾恭所組成的「鐵三角」在鐵三角接力賽中獲得企業組第二名。

7. 康軒鐵人隊共13人參賽,12人通過3小時50分標準,新增一名鐵人—陳義進。

鐵語錄
有難度的體育活動可以大幅增進夥伴的體能,有效增強組織的戰鬥力,相信對提昇企業整體競爭力是有絕對功效的。
—李萬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1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