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親
2012/09/29 23:41:46瀏覽648|回應0|推薦9

"每逢佳節倍思親"

真的!!今年是一個沒有父親的中秋節

雖然先父以仙逝一年多了

但是到目前為止

我依然無法看他生前的照片

原因無他~~~怕保濕

之前曾給測字的老師測我與父親的緣分.....

"你跟你爸爸很有緣分,但是沒有話講"

真的!從小我就怕他,都不敢跟爸爸說話

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我完全沒遺傳到爸爸的興趣....

養鴿子、喝酒、抽菸...全都沒有也不會...

但隨著年紀越大跟爸爸也開始聊天

因為小孩都是爸爸載下課的(真的很感謝)

爸爸身體一向硬朗,很少生病...

所以員工旅遊都帶著爸媽一同前往....

唉!!就在一年多前突如其來的大病

將爸爸從我們身邊奪走....

我真的心有不甘.........

在這中秋前夕讓我想起以往的總總.....

我宣洩了一下..........

願大家珍惜身邊的親人....

~月圓 人團圓~

願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2004520&aid=690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