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與淚
2012/09/17 19:13:38瀏覽525|回應0|推薦2

09/17早上10點多與鳳友搭上~彩虹專車南下

將與期待已久由上海來的貴客碰面~~~

一路上與鳳友談笑風生

不知不覺中已來到了目的地

因為還有些時間,大夥兒便在大廳聊天

順便拍照留作紀念~~~~

一進到ktv包廂內,當然就是鳳歌囉

(天啊!我有多久沒進過ktv啦!!)

要當鳳姐的歌迷真不簡單ㄟ

大家都深藏不露(哇!高手過招,真是精彩)

最最重要的~貴客,還沒到來?那怎麼可以~~

此行的目的就是為了他~~~

下午3時許總算見到貴客(遠道而來~上海)

他點了首~期待,才唱了幾句便哽咽~~

(天啊!!我也跟著掉下淚來,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他期待來台觀賞鳳姐的演唱會,沒想到...鳳姐已不在

我跟他說了句~加油!!他輕輕的點點頭,將整首歌給唱完....

因為鳳姐的關係將遠在世界各角落的我們給聚在一起

這是多麼其妙的關係~~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刻~~

"下次再見不要讓我再等23年ㄟ"~鳳姐說的

說真的!何時再見他(上海)?還真沒個準....

在依依不捨的道別後....便步上回家的路程

途中有位女鳳友跟我聊了這些日子以來她仍未走出傷痛

說著說著眼淚便不斷落下.....

我也跟著落淚.....真的!失去一位如大姐般的鳳姐

我們還無法接受事實.....

......這輩子還來不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你們聽.....鳳姐!

我不要下輩子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2004520&aid=686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