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
2012/10/07 22:39:08瀏覽617|回應0|推薦16

感謝遠雄建設一連串的鳳展

此次在桃園八德~艾菲爾的鳳展

將在10/14告一段落.....

就在10/06我與朋友搭上火車北上桃園

特別請鳳友從台北南下桃園接我們

心中萬分感謝!還硬ㄠ他要帶我們到鳳姐老家~大溪~走走

大溪街上商家依然為生活而忙碌著

但少了鳳姐的加持,人潮似乎少了許多...

又去了~武德殿,冷清更不在話下....

在大溪用完餐後,便前往此行的目的~艾菲爾鳳展...

一到現場~~哇!好壯觀大大門喔!!

才剛下車~只見工作人員(應該是接待或保全)

立馬為我們撐傘,一路到會場~~好感動

進入會場接待人員笑容可掬的說聲~~歡迎光臨...

會場的擺設雖然簡單但也極具用心

相信照片都是精挑細選的....

相機趕快拿了出來~啪!啪!啪!的拍個不停

哇!好美的鳳姐.........

當天的~祝你幸福講座,由鳳友~薛爸主講

到場人數空前的多....真棒!!

只因一個影片,讓我淚眼婆娑(真的很用心)

從~初見一日~祝你幸福~楓葉情剪輯而成的影片......感謝阿成鳳友

當天現場該不會只有我~落淚吧!!我想應該不會的....

因為搭車時間的關係,只能待到15:00便得離開...

但~我真的不想走,又多待了幾分鐘......

結果下場是跟~火車~say good bye~~

哈哈哈......只好等下一班囉!!

這一天就在~歡笑~淚水~感動與緊張中度過.....

真的感謝遠雄建設的付出....

希望下次的鳳展能離台中近一點,不要讓我得~~心臟病啦!!

哇!為了追火車跑的~上氣不接下氣

真是累死我了.......只看到火車的~屁屁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2004520&aid=692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