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鬥到底?"
2021/04/10 15:30:43瀏覽476|回應1|推薦11

The other day that minister Wu of "foreign affairs" proclaimed that Taiwan will "fight to the end" when the island was to be attacked by China.

I have no comments towards that "vow" if Cai, Lai, Su, Wu and other DPP high-ranking officials all swear openly that they will do the same themselves and never flee to AIT or US carrier(s) when that day comes.  Is my humble request a fair one?   

But please listen to other opinion other than mine.  Attached below is the one. 

    

台灣老教師:台灣人也是中國人為“台獨”戰死太可惜

對於民進黨當局在島內煽動“反陸去中”又妄圖“倚美抗陸”。台灣“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理事長陳孝聖表示,他是中國人,也是台灣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台灣人就是屬於中華民族,切割不了與中國文化的關係。


據中評社9日報導,陳孝聖曾經從教29年。作為一位老教師,他認為“台獨”根本就不可能,“要不要獨立根本沒有談的空間”。對兩岸人民來說,兩岸“合則兩利,分則兩害”。因為國家是因人民而存在,而非為政客利益。陳孝聖表示,台灣軍人若為“台獨”戰死、為了不可能的議題去犧牲性命,太可惜了。台灣沒有軍隊願意為“台獨”賣命,“真的要上戰場,甚至有可能槍支都會反過來對準蔡英文”。


至於美國介入台海問題,陳孝聖表示,對美國來講,一定要製造很高的緊張,讓兩岸在這部分耗損越多越好,為什麼?因為美國可以得利。美國有人講“2026大陸會攻台”,他們一定要這樣講,“這樣才能賣武器,從中間獲利”。這背後都有很多政治目的在操作。但是,他強調,台灣人民並不樂於看到兩岸打仗的局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uo0810&aid=160508620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1 21:23

       膽小鬼遊戲,本就是一場 假象為基礎 的 詭局

       無奈,執政者 已將其炒作無限上綱至 "聖戰" 的局面

       如是,所有資源的抽調匯集,乃至於得 隨時準備投入 人民前仆後繼的性命

       可供迴轉的 其它各類思維,於是必需軋然而止

       這是 典型的 唯一保護黨中央

       凡事照著整個架構與套路 行動與思考就能確保前途無量了

       

Retiredbum(kkuo0810) 於 2021-04-11 23:08 回覆:
歡迎來訪!蔡政府府及民進黨念茲在茲的只有保衛它們的政權,其它的都不在考慮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