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英語表達100個中國傳統文化相關的名詞"(轉貼)
2020/01/17 16:40:58瀏覽404|回應0|推薦10

Retiredbum notes: Chinese Lunar New Year is nearing.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a collection of 100 English expressions for various terms pertaining to Chinese traditional culture.

英语词汇-100个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名词,你会用英语表达吗?

光明网01-12 18:01

文化广角 【英语词汇-100个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名词,你会用英语表达吗?】除夕、春节、火锅、《史记》……这些你都会用英文说吗?想在外国小伙伴面前show中国文化,可是捉急不会说?戳图 ​ ​​​​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uo0810&aid=13155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