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渺的網路,真實的心[最美的等待]
2011/02/26 20:27:37瀏覽271|回應0|推薦13
 

 

 

虛渺的網絡,真實的心

 


感情,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最重要需求。


人是感情的動物,情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


情,是甜蜜的,是動人心魄的,是醉人靈魂的。


無論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虛幻的網絡世界裏,都是如此。


上網是一種歡樂,歡樂的不是網,而是網中的人,是網中牢牢牽著你心靈的那份情,是網絡那頭和你緊緊相系的那顆心。


上網的人,大約都有一些或多或少地孤獨,不是生活在孤獨裏,而是擁有一顆高傲、孤獨的心靈。


孤獨,是現代人的通病,是與生活這繁雜相伴而生的。孤獨是一顆寂寞的心莫名的無可排遣,它又是對遙遠的快樂作一種渺茫的追尋,它近乎是一種悲愴的深刻,又是一個不甘壓抑的年輕美麗的生命。


只有網絡,才找到心靈的慰藉,才找到情感相依的人,這卻是事實。


網絡世界是虛渺的,又是真實的;是虛幻的,又是表象的,這就正好填補了生活的缺憾和不足。


而且,在虛擬的世界後面,同樣有一顆真實的心,一顆火熱的心,一顆寂寞的心。


網絡世界又是博大的,浩渺的,在這個無限的世界裏,可以傾訴,可以聆聽,可以守候,可以尋找,可以無意識去搜尋另一顆相近、相似、又象流星般一閃即逝的心靈。


網絡,把一顆寂寞的心,牽向一個廣闊的世界,讓一顆心尋找到另一顆心,一顆心去溫暖另一顆心,一顆心依傍著另一顆心,一顆心緊緊吸引著另一顆心。


網絡上要想遇見一個相投相知相契的,卻很不容易,那有一個“吹盡黃沙始見金”的過程。


遇到了,是一種福份,是一種機緣,心靈深處立即迸發耀眼的火花,那是一種心的愉悅,是心心相映,情情相慕,意意相牽。多少個不眠之夜,想的是對方;多少個夢中縈回,系的是對方;


多少次心海波瀾,思的是對方;


多少次……網絡中的文字,是一顆顆活蹦亂跳的心,隱約間,還似乎見到他飄移的身影,迎風而動,輕舞飛揚。


如果你細心點,還能通過網絡的文字窺探到他的神情舉止,感覺到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感情,感知到他的心韻,觸摸到他的脈律……


有人說,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或早或遲會遇到一個你最心愛的人,你最動情的人,又或許一生都不曾尋覓到自己的所愛,這就是緣份,這就是過程,這也是人生。


可是,誰又能用一生的時光去等待那個人的到來?


即使你用心等待,對方也在等待嗎?


如果有一方不在等待,即使相遇了,又怎能如願呢?相遇了就要彼此珍惜。


我希望天下所有的真情都是相互的,也希望世上所有的有情人都擁有一份美麗的真情。


無論是在網絡,還是現實生活中,都要交付一顆真誠真情與真心,共同譜寫屬於彼此的精彩!


最美的等待  唱 (孫艷)


風兒輕輕把心窗打開 忘了痛在回憶裏深埋


當深情變的傷感蒼白 只有記憶擾亂心海


昨天的故事仿佛還在 苦苦澀澀都無法記載


為何相愛最後要分開 只留下傷痛和無奈


你曾是我最美的等待 只是美好時光不再來


不想再為誰心潮澎湃 眼淚 還會 掉下來


風兒輕輕把心窗打開 忘了痛在回憶裏深埋


當深情變的傷感蒼白 只有記憶擾亂心海


昨天的故事仿佛還在 苦苦澀澀都無法記載


為何相愛最後要分開 只留下傷痛和無奈


你曾是我最美的等待 往日的桑田變成滄海


如果註定是命運安排 遇見了就不再分開


你曾是我最美的等待 往日的桑田變成滄海


如果註定是命運安排 遇見了就不再分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