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煩上揚你的嘴
2011/07/08 19:52:08瀏覽236|回應0|推薦5

別人的錯   都是別人的錯

你每次總這麼說

他不了解我   沒有人了解我

抱怨將我這垃圾桶吞沒

    

一有一點不順利

觸動了你的好心情

只能支持你不對的評理

才能撫平你的生氣

   

風會輕輕的吹

也會吹歪你美麗的臉

沒法永遠如你所願

永遠是晴朗的天

   

花會綻放它的美

也會謝了而枯萎

就算事與願違

也麻煩上揚你的嘴

   

是我的錯   可能是我的錯

你親切的這麼說

你了解我   你總了解我

嘿! 我好喜歡新的你喔

   

風會輕輕的吹

也會吹歪你美麗的臉

沒法永遠如你所願

永遠是晴朗的天

   

花會綻放它的美

也會謝了而枯萎

就算事與願違

也麻煩上揚你的嘴

   

當葉悄然落下

之前的你在遠方

不覺得快樂思想

更快樂了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yoyo0930&aid=5406426